.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試用分享] 重點美白淡斑精華♥Methode SWISS

我皮膚也算是很白的, 但唯一令我煩惱的是臉上的斑斑, 真想快點令它消失就好了!


最近試用這支"Methode SWISS~重點美白淡斑精華($360/15ml)" 一聽到產品是重點淡斑, 一收到就已經馬上開來用喔~


♥產品介紹♥


"重點美白淡斑精華" 藉由因對黑色素形成的突破性了解而誕生的三個配方的協同作用, 幫助消除頑固的色斑、調節黑色素生成、刺激細胞更生、保護肌膚免受污染傷害……以顯著地亮肌, 令面色均勻一致。



 

♥產品設計♥


打開瓶蓋, 瓶咀設計是泵形的, 每次按壓時都能容易擠出足夠的精華液!




 


♥質感方面♥





精華液呈乳白色乳液狀, 但略為稠了一點, 帶點香味, 質感柔滑, 伸延度很好, 滲透能力也不錯!  在塗上後, 會發現手背上明顯白了點及光亮感!





♥使用方法♥ 


只需要以指尖把小量精華塗在最顯眼的黑斑/ 斑點上即可!


 


測試清爽度


手背己經擦了精華, 再壓在泡泡粒上看看它的清爽度,  清爽度不過不失吧, 算合格吧!



使用前後對比


~ 已使用日子: 15天, 在夏天我是屬混合性偏油, T-Zone 容易冒油, 不容易敏感! 


平常除了用美白toner, 面霜之外, 再配合重點袪斑產品應該會事半功倍!



♥用後感♥  

質感略為稠了點, 不過我發覺如塗了平常用開的護膚品後再塗重點精華, 會出現皮屑的東西, 建議取用份量要少一點, 薄薄的塗就可以了, 用後皮膚斑點位置會光亮了, 質感也算清爽, 用了十多天雖然斑點還見到, 但也見到有點成績, 我想再用久一點應該會更明顯吧!


如果要我挑它缺點的話, 就應該是它的包裝設計吧! 本來配上泵咀應該會方便取出用量, 但不知是什麼原因, 初開使用時, 我足足按了十幾下才能按出第1滴用量(我還以為泵咀壞掉)气泡熊qq表情 !


本來是漲漲的管狀(下左), 到能按出第1 滴用量後, 已變成沒了半支(下右), 而且用到最後時, 蓋子是不能打開的, 想用到最後一滴都不能呢, 如蓋子能活動性可打開, 我想會方便多!!



 


 


產品資料取於: SASA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