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Bella Bamba Press Party♥Benefit

看到這張海報已令人心動及誘人, 而這天我正好有機會出席了Benefit 所舉辦的Bella Bamba Press Party!



而當天活動所舉辦的地點位於上環, 但場地有點特別的,因為它是一間教跳Pole Dance 的地方, 對我來講挺新鮮的!! 



場內環境及顏色都是紫色為主, 而且為了貼今期主題, 很多都是西瓜的東西!



而每個到場的朋友們, 可選一個氣球, 刺破後就能知道你所得禮品, 而我就得到西瓜味的糖!



活動正式開始, 由Janet 為大家介紹新品Bella Bamba,更由故事舞蹈方式表演給大家看!



他們實在跳得精彩, 大家都看得聚精匯神在看!



跳完後, 更即場介紹她臉上的化妝所用的妝品,



而且新品Bella Bamba 的容量及體積也比以前舊裝的會細一點點, 原因是令女士們方便帶在身上! 而設計方面更改用揭蓋式及內裡有一塊小鏡,方便多了! (注: 舊裝不會再推出, 也改用新裝推出)



介紹完她這次所用的妝品後, 原來大會更安排大家也來跳一part Bella Bamba 的, 大家手裡也拿著一盒Bella Bamba, 跟著舞蹈員一起跳, 當中跳得最好的就是她喔!



活動完了後, 場主見大家這麼開心, 也即場表演了幾下Pole Dance 給大家欣賞, 大家都嘩聲四起及興奮喔!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