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X'mas 14天前美的約會♥Shiseido

很高興上個星期六能夠出席了Shiseido所舉辦的 Gathering, 當天活動地點位於尖沙咀Tern Palza 5/F 的Our Wonderful 內舉行!



一步出電梯門, 場內每處都放滿Shiseido 其下不同品牌, 當中有AQUALABEL, ettusais, Majolica Majorca, TSUBAKI, UNO, Za 等不同品牌! 而且每個品牌也設計了不同遊戲, 跟攤位遊戲一樣, 勝出會有奬品的! 



而大會更在會場內準備了很多美食及飲料, 讓各位blogger 享用!


活動正式開始, 由Meg 宣佈活動正式開始, 更由其下各品牌經理上台抽出4個號碼,及後大家就可以去各攤位玩各大品牌所設的遊戲, 贏取奬品!


玩了一輪遊戲之後, 打會更安排了Model 示範Majolica Majorca 最新彩妝品及香水!



Model 示範完之後, 大家也可以即場試試MJ 所出的新品彩妝及香水喔!



最後環節,原來是問答遊戲, 要鬥快舉手搶答的, 我不夠她們快吧, 所以無緣中奬喔,不過也恭喜下面10位朋友喔!



搶答遊戲完結後, 活動正式完結, 在離開前, 大會更送上每人一份小禮物, 滿載而歸!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