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Christmas Styling Workshop♥Be'Vish Fine Jewellery

聖誕節快到, 大家都會忙於選購一些禮物送給朋友, 但身邊的至愛當然要選一件有心思/別緻的禮品, 但通常男士多以鑽石,珠寶, 讓另一伴收到禮物時可知對他的心意, 但在選購時, 他能知道不同的鑽石/珠寶又是什麼意義呢!


早前出席了由 QueenEco x Joanna Hui 所舉辦的特別活動,而地點就位於上環 Be'vish Fine Jewellery 的店舖內舉行!



店舖環境帶點宮廷設計感覺, 而且Joanna 更準備了一些中東甜點及飲料,更有法國香檳區出產的Tsarine 瑰 Champage, 讓大家一面傾談鑽飾5C 與個人氣質配襯妙法心得, 一面品嚐美點!



Joanna 更拿出一件很特別的吊飾給我們看,它名叫"Message In Bottle"單看這個吊咀並不知它的內裡意思, 原來可以將你的心思寫下, 放在吊咀內,讓至愛每天都掛在身上, 很特別的! 



Joanna更讓我們知道, 如何選購鑽石,更讓大家知道, 原來鑽石不止是4c(分別:克數,淨度,顏色,切割) 而是5c, 第5個c 就是我們所定的cost!


另外,穿不同的衣服,臉型,膚色, 再配戴不同的手飾, 原來也很有學問的!



而且有一點克數的鑽石也會有讚書, 以GIA 發出的證書才讓國際認同!



我這刻才知道, 不同的鑽石形狀也有不同的意思, 選結婚介子, 還是選擇圓形比較好, 取其意思"圓滿" 喔!



到活動尾聲, 原來大會安排了一個小抽奬, 每人一份, 而這位幸運兒就得到大奬(925 sterling silver plated gold with fresh water pearl) 頸鏈一條, 很美的!



而我抽到的就是下面的頸鏈及鎖匙扣, 這天玩得很開心及學了很多東西!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