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人黏我也黏....eye lashes

早前見大家所寫的網誌都在教/黏假睫毛, 弄到我這個不太懂黏的人也心癢癢, 也要熱鬧玩一下!! 到她們所介紹的KKcenterhk 網站看看, 結果.........就弄了一大包回來, 不過訂購時也很方便的, 很快就收到它們寄來的郵包!



打開看, 它們很細心, 因為連這些都不會打破掉的產品, 也用泡泡紙包好, 來到家打開也沒有任何破裂! 這點要讚! 看起來好像有點瘋吧, 其實有些是用來送朋友的 hehe~



那我拿其中幾款給大家看及示範給大家看吧, 帶得不好, 不要笑我喔!!


下面這款是ES- A222, 看起來很自然的, 而且毛質不會很硬, 對我這些少帶/初學者可以用呀, 而且價錢不太貴, 也只是$4x多, 就有一盒10對!!



另外這款是單對裝(M123-A), 帶上很效果也算不錯呀, 不過毛質就比A222略為硬了點!



至於這款MOC 假睫毛試出來效果跟上面2款差不多, 所以不弄給大家看喔!


示範了幾款上街可用的假睫毛, 不如試帶一些去PARTY 款吧(聖誕快到嘛, 要打扮得更美更突出) 我也是貪新鮮, 玩玩而已, 因為也只是$15 多一對, 看起來這款羽毛假睫毛(M164-A)也蠻漂亮的, 手勢不好, 希望大家看起來不會覺得怪怪吧!!



而不過這款鈄向羽毛睫毛(M56-A)我帶上後, 樣子很搞笑, 但不過就這樣看它, 它的款式, 毛質, 顏色都很漂亮的, 可能我不太習慣吧!



好嚕, 分享到這了, 弄了這款多款假睫毛給大家看, 有興趣的朋友, 可去它們的網站看看喔, 裡面還有很多款式, 一定會花多眼亂, 不知買那款好!!


 


  (按圖進入)


KKCenterHK 網站: http://www.kkcenterhk.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