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王家沙♥觀塘apm

看到電腦裡的相片, 才記得我去了很多吃店所拍下的照片還沒分享, 我還是快快跟大家分享, 免得到我分享時, 店不在/搬了就不好了!
而這次就介紹這間位於觀塘APM 食店 ~ 王家沙, 相信它的名字應該無人不識了, 而我去這間吃的時間, 它是剛開業不久的, 所以試試它的手藝而已, 到現在是否也跟之前我吃的有分別, 那就不知了!


我老公愛吃的皮蛋豆腐, 不過來到才知賣相真的好噁心, 你怪我少見識也好, 我真的第一次見皮蛋豆腐的皮蛋會弄到這麼碎! 不講賣相, 味道還可以的!


而鮮肉窩貼, 底煎得不錯, 沒破掉, 底脆, 但肉汁不算多!


而這碗酸辣湯餛飩, 餛飩很大隻的, 很足料, 酸辣湯的材料也十足, 但就略為不夠酸及味道!


我們更吃了肉絲兩面黃, 來的時候是分開2碟上菜, 麵餅炸得脆脆的, 將有肉絲汁料的混合麵餅便可吃了, 這道味道不錯, 吃的時候還會吃到麵條的脆口, 不會太軟身!


來到這裡, 沒理由不吃小籠包的, 但通常小籠包弄得好, 連帶其它小吃也不會太難吃的, 但奈何這裡的小籠包真的不行, 一拿起皮已破, 肉汁也不算多, 還要不夠熱!


我們吃量也算多吧, 但價格也算合理呀, 結帳也只需要$220, 不過這是去年的價格, 現在什麼都加, 相信它的價格也有所增加!


[總結]
這間觀塘分店的王家沙, 我應該不會有衝動而一吃再吃, 而它等候時間很長, 這頓晚餐, 我們足足等了差不多1個小時, 食物質素不算最好,只屬一般, 但如果人不多也可考慮再試試的, 不是太多人就真的不值得等了, 寧願吃其它, 這是我個人意見, 想試與否, 由大家自行決定吧!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