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脫毛也可以很香♥Veet

一到夏天, 例行動作就是為衣服換季, 變成短袖, 但有沒有發覺, 每當女生穿短袖/短褲時, 外露的手/腳毛, 如果沒有清理, 就算穿得好漂亮也好, 總給人一種不完美的感覺!

有沒有發覺, 脫毛時, 脫毛膏的成份及氣味往往不是每個人也能接受, 因而放棄使用, 而Veet 就特意研發最新推出的Suprem' Essence 玫瑰香薰精華系列, 產品更加入特製玫瑰香薰, 以醉人的玫瑰花香改造傳統脫毛膏的難聞氣味, 使脫毛也變成一種享受!

而我手上這款玫瑰香薰精華脫毛膏($52.9/支) , 一打開蓋子, 已聞到很香味(我覺得是玫瑰+杏仁油的香味), 玫瑰香薰精華系列產品蘊含玫瑰花中抽取的精華油, 適合中性及乾性肌膚使用, 使脫毛後的肌膚不再粗糙或缺乏水份!

這款脫毛膏適合用於腿/手部, 而使用方法很簡單, 將適量脫毛膏敷在需要的部位(可用軟膠刀弧形位置撫平), 待需3分鐘, 即可用附有的軟膠刀輕輕乱走脫毛膏, 然後沖洗乾淨便可, 別忘記手指前端的毛髮喔!!

另外一支玫瑰香薰精華沐浴用脫毛乳霜($78.9/支) , 同樣一打開蓋子, 也聞到很香的精華香味(不會刺鼻), 更附有一個雙面海棉, 來幫助去除死皮, 令肌膚變得光滑亮麗!

這款脫毛乳霜適合用於腿部, 而使用方法跟脫毛膏差不多, 它含防水成份, 可於沐浴期間同時使用, 所以可在沐浴前先塗好它, 待1分鐘後便可進行沐浴, 而不怕因沾到水而沖走脫毛乳霜!

脫毛時有個小幫手(計時器) 方便多, 不用看時間, 它就會自動提醒你! 將適量脫毛膏敷在需要的部位(可用海棉粉紅色那面撫平推開), 待需3分鐘, 可用海棉(白色那面) 擦走, 然後沖洗乾淨便可! 

再來將一雙手的脫毛前後的對比照, 比較一下!

[用後感]
其實市面上脫毛產品多的事, 而所需時間也有所不同, 而Veet 這Suprem Essence 脫毛產品, 所需時間只需3分鐘, 真的又快又方便, 使用時更沒有那些難聞的氣味外, 使用期間, 皮膚也沒有任何敏感/紅腫, 沖洗後皮膚不會覺得乾燥, 反而帶點滋潤感!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