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一個激活, 再生的名字♥Evvus



Evvus 以希臘和拉丁文為名的名字, 代表激活, 再生, 啟發細胞活力, 重獲年輕! 它是首間獲HKMA優質管理金獎的醫學品牌代表, 提供一站式精準而專業的診斷、美容治療及護理服務! 會根據客人肌膚狀態的分析, 度身訂做個人化的醫學美容療程組合, 由諮詢至療程, 均由醫生主理及跟進, 確保服務高質, 安全, 可靠!


這次有幸獲邀試做Evvus 的皇牌療程, 於早前我去了它們旺角朗豪坊分店!

這裡環境優靜, 舒適, 而且望出窗外, 更擁有一個無敵景觀!


這裡服務很好, 一到步, 職員先安排我到大堂坐一下, 再給我一份表格, 需要我填寫一些資料, 更細心問我想喝什麼?

填好表格後, 職員就我去接見醫生, 而這次接見我的是劉醫生, 他會先幫我作皮膚分析後, 針對客人肌膚狀態, 設計一個合個人的療程! 經過醫生幫我的皮膚分析後,建議我做它們的ACR細胞再生療程會較為合適

Evvus 的皇牌療程其實除了ACR細胞再生療程,還有Affirm 激光速滑更生療程Accolade激光去斑療程!

而我這次所做的ACR, 已細胞再生技術,喚醒年輕關鍵>>幹細胞, 啟動人體內的細胞自我再生潛能, 以源於自身的細胞生長因子, 導入肌膚0.2mm 皮層, 激活沉睡幹細胞, 從原點徹底擊退衰老肌膚!
撫平皺紋、表情紋
• 提升肌膚彈性
• 收細毛孔,嫩化膚質
• 均勻淨白膚色




而細胞生長因子是儲存於血小板內的蛋白質,專責發放訊號以調節細胞的各類更生功能,幫助加速細胞更新, 啟動再生之力, 而主宰皮膚狀態的生長因子分別是~



PDGF

刺激平滑肌細胞增生,撫平皺紋!

TGF

加速血管內皮細胞再生,鞏固肌膚底層健康!

EGF

促進血管新生,令膚色光澤紅潤!

VEGF

刺激血管內皮細胞增生,令肌膚獲輸送更多養分!

IGF

促進骨膠原的合成,提升彈性!



至於療程出來的效果就真的要看個人, 因每個人的血液中的PRP血小板精華都不同, 出來效果也會有別, 為了做療程時效果會更好, 醫生建議我在療程前多做運動, 吃多一點具抗氧化的食物及補充維他命c, 好讓在做療程時, 血液中的蛋白質會更好!
聽完療程講解後, 我當然聽醫生的建議, 我也希望做療程後效果會更理想喔! 好了, 分享到這裡, 遲些再將療程上的分享/過程, 再跟大家說吧!

官方網站: Evvus


最後,如果你們也對這次 Evvus 的細胞再生療程有興趣/想了解多些, 可登入以下網址登記, http://www.evvus.com.hk/edm/201106/CBLOG0611A/Form.aspx?ref=CBLOG0611J 即可免費獲贈"細胞再生諮詢組合 (價值$2500)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