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Benefit♥Cha Cha Party



早前去了中環Opera
Gallery
內某間畫廊, 為什麼去畫廊, 目的是為了出席Benefit 所舉行的 Cha Cha Party 的新品發佈會!







收到邀請卡時, 大會定了Dress code 是橙色, 以配合新品Cha Cha Tint 的橙紅色調! 場館內除了放了新品Cha Cha Tint , 還放了Bene
Tint, Posie Tint
其餘2!







畫廊內放滿很多不同的藝術品, 大會更在另一邊位置設有幫指甲打扮的







今年胭脂水加入了第3位新成員Cha Cha Tint, 初試上手時, 會覺得胭脂水顏色帶橙紅色, 皮膚白晢的你, 如覺得單用它會很怪,
職員就教我用Posie Tint 混合使用就會很自然健康!







除了試用了Cha Cha
Tint
來幫臉裝扮外, 當然也要幫自己的指甲裝扮一下, 所以我也選好我想弄的款色了!







美甲師先幫我貼上
Minx
貼甲後, 再幫我其餘指甲擦上甲油!







漂亮嗎? 是否很夏日喔! 特意找來跟它顏色相似的相框, 哈哈!







玩了一輪美甲後, 活動正式開始了, 先由職為大家介紹Benefit 第一支胭脂水的來由, 而且這支Cha Cha Tint 在韓國一推出, 短短一個月已創下每天賣出1600支紀錄!







更請來亮女model 示範, 在化妝前, 當然要塗上Benefit
的皇牌產品及今天的主角Cha Cha Tint!
除了臉上要漂亮外, 身體上也需要的, Benefit Body Wax 服務也很出名的, 用後即時變得白白了!







活動完結後, 大會更送上3位胭脂水成員, 讓我們回家可以試試看喔!







提提大家, Cha
Cha Tint($320/
) 將於24/6 於海港城 Faces Benefit Counter 率先發售, 1/7 將為全線公開發售, 想買來試的朋友記得記住日子了!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