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P&G♥DreamWorks & You家多點非凡體驗

剛過去的星期六出席了"P&G ~ DreamWorks & You家多點非凡體驗"夏日嘉年華, 而這次活動更與快將上映的"功夫熊貓2" 來個Crossover!



而這個活動會舉行一連兩個星期六日(18-19/6, 25-26/6) 設於人流旺盛的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一樓(在一田附近), 最適合一家大小去看喔! 不論喜歡用P & G產品的你或是愛功夫熊貓的小朋友, 就真的不要錯過這個星期六日了!


場內更有設有"功夫挑戰熊貓" 遊戲, 全都是戲中主角熊貓"阿寶"有關的


想參予玩一份的朋友, 只需於新城市廣場三期以電子貨幣消費滿$199, 憑收據正本即可換領"P & G 家多點非凡體驗" 夏日嘉年華遊戲卡乙張, 每勝出一個遊戲, 可獲得一個蓋章!


當成功集齊4個蓋章後, 便可於嘉年華換領P & G 非凡精品包一份!


除了功夫挑戰熊貓" 遊戲外, 場內更設有P & G 品牌產品廊, 當然少不了 P & G 的皇牌產品 (Pampers, Olay, Head & Shoulders, Pantene, Pantene Clinicare, Rejoice, Vidal Sassoon, Clairol, Duracell, Gillette, Fab, Ambi Pur)   但都不忘放有功夫熊貓的圖像呀!


而當天活動, 大會更特別請了名化妝師~王穎小姐, 即場為大家示範一個簡約的Nude 妝, 她幫model 畫上眼線, 掃上mascara, 胭脂, 唇蜜, 便完成這個輕易而精神的彩妝示範! 


更請來髮型師Cedric 幫model 作髮型示範, 也是以清爽, 豐盈為主題!


最後, 大家終於等到功夫熊貓主角"阿寶"出場喔! 場面即時變得熱鬧起來及很多人排隊想跟阿寶合照呀!  


活動完結後, 大會更送上一份禮品, 單單看到是以功夫熊貓做圖像的環保袋, 已覺又漂亮又合用, 打開袋裡看才知原來裡面還有很多相關產品, 全都很合用喔!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