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聖誕節禮物你買了未!

還有個多星期便到聖誕節, 一個歡欣愉快的節日, 處處瀰漫著快樂的歌聲笑聲及閃爍明亮的華麗燈飾, 更會四出找尋合心水的聖誕禮物, 用來送朋友/自用!



而今年我發覺12月還沒到, 各大各店都紛紛推出聖誕禮品, 好像要快人一步! 而我也開始留意, 見到合心水及價錢的, 都想購入, 就好像
~H2O+ 單是聖誕推出的套裝, 多達十多款, 當中有很多都是自己的心水!


我手上這套~H2O+ Marine Refreshing Cleansing
Collection
海洋水潤全效美肌套裝($240) 也不錯呀!



另外, 如你有看過JM make up 御用化妝大師Arris Law Christmas Party Look 化妝示範後, 都一定會對它的聖誕彩妝品感興趣, 選購後再配上可愛非常的包裝, 真的令收禮物的心開心, 如你是我, 也怎能錯過!
 


除上述的聖誕禮物外, 你也選購今年的聖誕禮物給自己/朋友嗎?
還沒...可參考我今天尋找的產品呀, 全部都超值實用的!





~H2O+ SPA Relaxing Bodycare
Collection
身體舒緩淨膚組合
$240

~H2O+ Night Oasis Limited Edition清新海洋身體潔膚組合 $300

~H2O+ Marine Refreshing Cleansing
Collection
海洋水潤全效美肌套裝
$240

~H2O+ Marine Complete Moisturizing
Favorites 8
杯水限量版修護組合
$490



~H2O+ Bath Exotics Ultimate Collection 幻彩鮮果修護組合 HK$370

~H2O+ Nourishing Milk Bath Collection 白雪牛奶身體滋潤套裝 HK$550
~H2O+ Sea Salt Spa Trio 海鹽淨肌SPA修護套裝 HK$370
~
H2O+ Hand & Foot Favorites
全效天然手足護理套裝 HK$260





~H2O+ OasisTM Night Collection 8杯水晚間全效修護組合 HK$1250

~H2O+
OasisTM Hydrating Trio 8
杯水高效滋潤三重組合 HK$240

~H2O+ Sea Results Daily Renewal
Collection
海洋高效日間更生修護套裝 HK$960

~H2O+ Bath Exotics Ultimate Collection
幻彩鮮果修護組合 HK$370

好了, 佈道到這裡,
再有合我心水的聖誕套裝, 再為大家分享!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