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挺特別的聖誕套裝...天然按摩草球 ~ Eternal Concept

很高興收到 Eternal Concept 的邀請試用它們的產品, 而它們也為這個聖誕推出了數款不同款式的聖誕套裝, 想知各款的聖誕限量優惠(可按我進入), 款款都有不同功效及特色!



我這次所試的是它們Christmas Gift Set#6 熱帶天然按摩套裝 (優惠價$128/套)!

內裡分別有:


1)Herbal Cellulite Compress
Ball
泰國天然按摩草球(臉部
)

2)Herbal Cellulite Compress Ball 
泰國天然按摩草球(身體
)

3)Thai Herbal Healing Balm 
天然香草舒緩膏 (25G)




當天拿取試用品時, 店員向我講解產品的功效及用法, 原來2款不同大小的天然按摩草球(臉部及身體), 所用方法也有點不同!



而身體所用的草藥球體積也比較大, 值得一讚是店員的細心講解, 回到家當然立即試試!

建議:想達至最佳效果, 最好用2個草藥球(身體/臉部)同時按摩! 另外, 臉部專用的草藥球, 則可先用熱敷, 然後於冰箱取出另一個用作冷敷可令毛孔收縮及收緊肌膚之效!


在按摩之前, 也需要先將按摩草球處理一下, 方法如下:

1.
把草藥球隔水蒸熱5分鐘或把草藥球浸於水中約1分鐘後再放入微波爐內以中火加熱1分半鐘!

2.加熱後, 以手背測試草藥球的溫度是否適中, 如需再次加熱, 請確保草藥球有足夠水分, 以免球內的草藥因過熱而燃燒, 也可先以濕毛巾包裹草藥球再進行加熱!

3.待草藥球變得柔軟並釋出強烈香薰氣味後, 以面部草藥球在臉部上按摩及打轉, 而身體草藥球則在痛處或身體各部位上按摩及打轉, 重覆直至草藥球冷卻!



按摩草球以100%天然材料, 並由人手製造, 而臉部所用的按摩草球, 能促進臉部血液循環, 減少眼睛浮腫和黑眼圈, 延緩皮膚老化和減少暗瘡, 帶出面部之天然光澤!

身體所用的按摩草球, 它有助紓緩身體多種不適, 治療肌肉炎症和疲勞, 針對舒緩背部、肩膀、足部疼痛和關節同時舒減壓力, 更含辣椒成份, 幫助誘導脂肪燃燒!



將按照程序處理好按摩草球後, 便可在臉上/身體上需要舒緩的地方加已按壓, 一路按一路聞到草球上的藥草味, 暖暖的, 而且挺舒服!


官方建議的保存方法︰每次使用後, 待草藥球乾透並冷卻, 把它放入袋
/箱中, 並放置冰箱內冷藏使它不受污染! 建議於開封後兩星期內使用! 可重複使用直至草藥球香氣完全揮發, 每個草藥球約可使用三十次!

而我通常用完後, 便會將它放入一個密實保鮮袋裡, 既方便又不佔位置, 然後放在冰箱保存!
便能保持草藥球乾淨及草藥球的香氣!





另外, 套裝內更有一瓶天然香草舒緩膏, 全天然成份, 有效舒緩肌肉疼痛如腰頸背的酸痛, 也可用於輕微燙傷、割傷及蚊蟲咬傷! 

它質地呈膏狀, 而且聞起來有點像"萬甘油"的味道, 塗抺後看起來會帶有油感, 但其實不油膩的, 使用後會帶點微涼及肌肉也即時得到舒緩放鬆!



來而這盒身體潤膚乳, 是店員所送, 套裝裡是沒有的! 試用過這盒潤膚乳, 發覺它質地輕透, 柔滑不黏膩, 而且很容易便能將它推開, 帶點香味!






而我也用測試機測試看看, 發覺它滋潤度挺高的, 最重要是不黏膩, 用後很清爽的!

使用前:
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1, 滋潤+5, 柔嫩+1





[總結]

這套按摩草球以全天然成份製造, 用起來挺舒服的, 如以聖誕優惠裝的價格購買, 十分親民的, 用來送禮/自用也挺新鮮, 而市面上也比較少地方售賣草藥球! 惟獨在處理時會有點繁複及不便, 如能有專用蒸草藥球機就更好處理了!





官方網站: Eternal
Concept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