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試過便知它有多厲害 ~ EMINENCE

還記8月時在K's Organic Skincare 所敗的"垂盆草淡斑 STARTER"(可按我重溫)也差不多給我用光了, 也是時候跟大家分享! 初帶它回家時, 我真的有連續使用2星期的, 但心多的我, 一見皮膚變好了, 就去試其它產品, 所以我實不相瞞, 往後時間我是斷斷續續的使用這套產品, 但不得不讚是, 每當皮膚差/出問題的時候用後, 一個星期內便能急救好轉! 當然你不加入任何產品, 專用它, 定必效果更好!



這套垂盆草淡斑Starter 比較適合長色斑/去印痕人士使用,  內裡分別是: 垂盆草潔面啫喱, 垂盆草舒緩面膜, 垂盆草舒緩面霜, 垂盆草補濕啫喱垂盆草淡斑補濕精華液!



讓我先由洗臉開始分享吧, 這個垂盆草潔面啫喱, 它質地呈青黃色的凝膠狀, 每次所用份量也不需多, 先沾濕雙手/臉, 約用一豪分量, 無需搓揉, 便可直接在臉上打圈清潔, 它泡量不多! 沖洗後, 肌膚會感到水潤, 十分乾淨, 也不會感到繃緊, 而且摸臉會感到柔滑, 十分合我愛清爽的人!



其實如你是整系列使用, 是可不用爽膚水的, 洗完臉便可直接塗上垂盆草淡斑補濕精華液, 垂盆草是含水豐富的植物, 能強效補水和淡斑作用, 更有效舒緩皮膚敏感! 它採用滴管式設計, 質地呈淡綠色的薄身凝膠狀, 只需輕輕推開, 很快便被皮膚吸收, 而且不黏膩, 用後肌膚變得水潤及光滑!


塗精華液後, 混合性偏乾肌的我, 早上只用這垂盆草補濕啫喱便足夠, 個人喜歡早上愛用清爽點的產品, 晚上才會塗潤一點的產品! 當然, 如你早喜歡用滋潤點的面霜, 也可按個人喜好而塗抺!

它質地呈青綠色,同樣是凝膠狀, 帶有淡淡香味! 它伸延力不錯, 很快被肌膚吸收, 不會覺得黏膩, 反而帶清爽! 使用前很乾的肌膚(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肌膚即時會感到水潤,細紋也減淡了點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補濕啫喱再配合精華液使用, 效果更見鎖水! 


而另一瓶上的垂盆草舒緩面霜, 因它質地比較濃稠, 因而我多用於晚上, 它質地呈粉綠色的乳霜狀, 帶有淡淡香味!

它在使用時, 需要點時間塗抹, 先輕輕印開, 才能慢慢推勻, 沒啫喱質地好推的, 用後會感這面霜比較滋潤, 但不黏膩! 它同樣有淡斑及修護功效, 令沉澱的色素減淡! 而使用前天氣剛好回暖, 所以肌膚不算太乾(水份-1, 滋潤+0, 柔嫩-1) 使用後, 肌膚會感滋潤及光澤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最後1件是垂盆草舒緩面膜, 它質地比較濃稠, 呈深綠色的凝膠狀, 每次使用時份量為~面膜3ML + 少許水, 混合後才可使用!



不要看所用的份量很少, 但其實足夠塗好全臉, 我比較貪方便, 所以混合很便用手直接塗上臉, 敷15分鐘便可沖洗! 你可能會問我, 看官網介紹是將面膜敷臉10分鐘後, 才加水在臉上打圈按摩, 但發覺這樣做比較麻煩外, 效果都不及混合水後直接敷15鐘好! 而使用前肌膚不算太好 (水份-2, 滋潤-2, 柔嫩-2), 但敷完後(水份+3, 滋潤+5, 柔嫩+3) 這款面膜真的有急救效能, 皮膚即時變得水潤及柔滑外, 皮膚用後更有光澤感, 而臉上的印痕及色斑, 也見到有所減淡! 



[總結]
老實講, 整套垂盆草淡斑 STARTER使用時, 真的很難分那件表現最出眾, 但每次整套塗抺全臉後, 皮膚是帶水潤, 緊緻及柔滑, 而用後更即時見到肌膚的通透感!

但在5件產品中, 我個人喜愛, 我比較喜歡愛垂盆草精華, 面膜及補濕啫喱這3件, 原因愛它的質地及真的比較快被皮膚吸收, 由其是面膜, 實在愛得要命, 只要敷一次, 已即時見到效果, 真的是我救命的急救面膜來!

至於淡斑方面, 由於我的色斑色肝斑, 要它消失是沒可能的, 但要它減淡也需要點時間吧, 但使用其間, 見臉上色斑是有減淡的, 相信我用久點會看到更好的成績!



早前更見它們做推廣植眼睫毛呀(試做價$200), 而且我見朋友植完後效果很好及自然, 不是她講也不察覺她植毛了! 所以我也去弄了, 效果很好呀, 另外, 以我所知, 很多植毛的地方都不包補呀(一個星期內脫掉, 可免費補), 有這樣的服務已經超值!

而且12月是聖誕節, 一個普天同慶的日子, 當然少不了聖誕送禮用的禮品, 每年一到聖誕節優惠特別多, 它們也推出了不少聖誕優惠(可按我進入看看) / 可致電查詢!


購買店舖: K's Organic
Skincare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