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肌膚乾燥.爆裂都不怕 ~ Marine Elements

踏入11月時, 天氣已經時冷時熱, 現在天氣有時更冷, 連濕度也會低至40-50%
,
皮膚已見乾燥而出現皮屑, 而弄至痕癢, 這時真的不出動潤膚乳不行了! 一想到要塗潤膚乳, 便想起
Marine Elements 深海肌元系列產品, 因它們的產品具有療效, 而且早前也分享當中數件(按我重溫), 效能有目共賭!



而這支深海肌元潤膚露Body
Lotion
($128/200ML) 它能溫和去除死皮, 促進肌膚保護膜的健康, 更含有抗氧化成份, 有助預防自由基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日常使用可保持肌膚年青及緊緻!



它質地呈乳白色的乳霜狀, 帶點濃稠, 它伸挺力也算不錯, 但推開時需要點力慢慢推開! 老實講, 對於身體屬中性肌的我, 這支潤膚露比較適合這乾燥天氣/冬天使用, 用後滋潤度剛好, 而且不黏膩, 吸收及修護快!

當身體出現警號時, 咀唇容易脫皮及比較乾的我, 每晚也開始用這支深海肌元潤唇油Lip
Balm
($48/15ML) 它可嫩化和保護雙唇, 免受有害物質侵害, 讓雙唇保持柔軟和光澤!

它質地呈白色的膏狀,
感覺比一般的護唇膏濃稠, 而且塗擦時會帶白色, 需要點時間給唇部吸收, 因而我多用於晚上及會塗厚點, 讓它慢慢吸收!


當咀唇吸收Lip
Balm
的養份後, 便不會再是白色的, 會變回透明, 而且不會感到油膩, 用後即時感到咀唇柔軟, 乾紋比較多的我, 也比使用前減淡, 由其是咀唇破裂而流血/脫皮的情況, 用它會令傷口癒合比較快!


手部..同樣會出賣你的年齡, 而且每到轉季, 我手部肌膚也會比夏天乾及容易出倒刺/爆裂, 這支深海肌元潤手霜Hand Cream($68/75ML) 便有效滋潤雙手外, 更形成保護膜, 讓雙手持久柔潤和嫩滑!
它質地呈白色的乳霜狀, 我覺得比潤膚露更好推, 而且輕柔!



用後肌膚會感覺有層保護膜包膜(好像戴著手套), 帶點滋潤, 但它在去紋及損傷皮膚上, 比較容易令皮膚吸收, 但基於我早上比較怕使用滋潤的Hand Cream, 但為了修護, 我選擇在晚上臨睡前使用!


如有時間, 也可用我上面的方法, 先塗好Hand Cream 再套上即棄膠手套後再套上棉手套, 約套15分鐘, 便可脫掉, 這時你可能會覺得膠手套帶點濕, 你用紙巾印乾後, 便可再多塗一遍Hand Cream, 這時你會發現雙手比單塗更細嫩及柔滑, 十分適合容易爆裂的人!


補充資料: Marine Elements 最近推出了聖誕優惠(按我), 有興趣可登入它的專頁看看呀!



Facebook專頁: Marine Elements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