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矜貴的白金系列 ~ HABA


白金,黃金....最近好像接觸很多呀哈哈 ~不是你們想的去金舖買的那種是保養品才對見很多品牌都將這2種成份都加入保養品當中而我最先接觸的是去年 HABA 白金賦活水潤面膜 (按我重溫原來它還有姊妹的分別是白金賦活緊緻精華及白金賦活柔潤啫喱它同樣含有極矜貴的白金納體及多種珍貴草本藥用成份而成不知用後肌膚會否跟面膜一樣又補濕又滋潤呢就讓我跟大家究研吧!!



HABA 白金賦活精華系列以極矜貴的白金納米體加上高濃度保濕抗氧精華及多種珍貴草本藥用成分加上其獨有的高效儲水力帶來持久保濕功效加強皮膚骨膠原增生令肌膚更有彈性長時間水潤光澤、更緊緻更具高抗氧化功效顯著延緩肌膚老化有效改善黑斑、皺紋、鬆弛等老化現象一次過解決乾燥、皺紋、暗沉等問題!


先來分享這件白金賦活柔潤啫喱 ($355/25G) 它蘊HABA皇牌鯊烯精華的特效保濕啫喱, 更特別加入維他命E, 防止肌膚過早老化, 絕不含油脂, 不會堵塞毛孔! 當打開外蓋, 會發現產品附有內蓋, 而且更附送1支膠棒, 方便拿取啫喱使用! 

平時塗面霜的手法多直接點在臉上後再推開, 而這盒白金賦活柔潤啫喱建議先取適當份量後, 放在手心搓暖後再輕按上臉!


質地方面呈乳白色, 看上去比較像乳霜質感, 但其實它是100% 啫喱質地, 伸延力很好, 而且很快速滲透至肌膚, 潤而不膩, 用後肌膚感到水瑩剔透, 柔軟幼滑! 


使用前: 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用後也明顯看到乾燥的肌膚變得有光澤, 乾紋也比之前有所改善!
而另一件白金賦活緊緻精華 ($295/50G) 它專為肩頸肌膚研製的精華素, 同樣以白金納米體配以高純度鯊烯精華而成, 有效能為幼嫩肌膚提供大量水分, 收緊鬆弛組織而回復彈性, 更能減淡乾紋, 令肩頸肌膚回復緊緻嫩滑!



質地方面呈淡黃色的凝乳狀, 伸延力很好, 比白金賦活柔潤啫喱質感再清爽點, 不黏膩,而且很被皮膚吸收, 用後肌膚感柔滑及緊緻, 頸紋也有覺得有所淡化! 

而使用方法, 建議沐浴後, 取適量精華, 配上按摩手勢, 均勻塗於
位置便可!
使用前: 水份-1, 滋潤+0, 柔嫩-1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官方網站: HABA HK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