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撫紋嫩肌. 你才做到 ~ MISSHA

用很多不同品牌B.B
Cream
的我, 老實講, 真的沒用過MISSHA 出品的B.B.Cream, 我也不知為何沒有購入過! 它們在今年9月就引入最新研發的殿下級
Signature Wrinkle Filler B.B Cream ($360/44g) 單是外型已吸引我要試它!
 


金色的包裝配上壓有花型圖案, 充滿貴氣!




拿出B.B
Cream
真身來看, 更不得不嘩一聲, 真的很美, B.B Cream 的正面同樣有花型圖案配上金色網底, 而側面就配上透明底, 清晰看到B.B Cream 容量, 呈旋風型, 一層隔一層, B.B Cream 中隔著一層白色的是Wrinkle Filler 能隱藏毛孔及細紋, 更具有抗皺效果
!





這款撫紋嫩肌 B.B
Cream
分別推出2種顏色(No.21
亮白膚色及No.23 自然膚色), 更具有SPF37 防曬度! 由於B.B
Cream
一向給人感覺用後偏白, 為免有選擇的情況下, 因而選用No.23!



當泵出來時, B.B Cream 已均勻地以1:1 劑出B.B Cream + 皺紋填充劑(Wrinkle Filler), 將它推開, 便能清楚看到, 將它混合後才塗上臉!


最近下巴長出一粒又紅又實的痘痘來, 而且我本身有色斑, 就試在這位置看它的遮瑕度吧! 上圖我只單塗B.B Cream, 沒有再蓋上遮瑕膏, 發紅的痘痘用後去紅效果不錯, 已遮瑕8-9, 而色斑位置塗後遮蓋到8, 而臉跟頸的的色差也算接近!



它質感比我已往所用過的B.B Cream 很柔滑, 滋潤度不錯, 但不會很黏膩那種, 而平時用其它彩妝品會出現乾紋位置, 用它反而沒有這情況出現, 具防曬度, 遮瑕度不錯, 這個冬天實在沒它不行!





後記: 如覺得平時所用B.B Cream 顏色深/覺得厚, 可用海棉將它推薄, 再上蜜粉就會又薄又貼又自然的!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