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彷如無物的貼身感受 ~ Jockey



有沒有試過穿貼身褲時, 遇上半透/內褲邊尷尬情況? 雖然我很少穿貼身褲子, 但這情況我在街上見得不少, 真的影響外觀! 而擁有130年的內衣製造經驗的Jockey, 於今年初春推出全新的「No
Panty Line Promise
」女士無痕內褲系列,
貼身無痕, 便能輕易解決穿貼身褲子, 而顯露出內褲邊的煩惱, 真的再多一個選擇!



 



Jockey 一向選料一絲不苟, 而推出No Panty Line Promise女士無痕內褲系列, 用料上乘透薄以89% 龍結合11% 彈性人造纖維製造, 貼身具彈性, 質料不但如絲般幼滑柔軟, 更有極佳的吸汗透氣功能!

另外, 內褲剪裁特別, 在臀部位置用上矽膠(silicone)條紋褲邊, 緊貼的設計, 有效地防止褲邊捲起, 令其線條更完美, 突顯女性迷人美好身段! 穿上後感覺如身體的另一層肌膚, 彷如無物, 令人感覺自然自在,
實用時尚!

page1
 

而女士無痕內褲系列, 更備有Bikini、Boyleg、Hip brief 三款不同款式選擇外,


更備有不同顏色
(黑、粉紅、及米色), 無論配襯長/短褲、leggingsone-piece裙、迷你裙等, 任何貼身衣物, 都能讓眾女士為配合不同場合及衣色挑選出最貼身貼心的內褲!



而我便用上最薄的紙巾, 蓋在內褲邊的位置, 便能清楚看到女士無痕內褲的功效!



不用多說, 看上面的相片便知道, 紙巾表面沒有顯露出明顯的內褲邊痕跡, 而且試穿後, 質料柔滑, 貼服, 舒適! 而矽膠邊位, 也沒有令皮膚有任何敏感, 清洗容易! 一條女士無痕內褲, 便能輕易解決穿貼身衣物所帶來顯露內褲邊的問題, 從此真的可向Panty Line」說「Bye Bye」!



鎖售點: 銅鑼灣崇光百貨2樓/ 沙田一田百貨2樓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