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Mask House® Celebrity ~ 蜂毒彈滑膠原再生面膜

最近天氣又再次變得暖和, 但我不敢鬆懈, 還是隔天敷面膜的! 但早幾天, 臉上肌膚無故長了很多暗粒, 不知是天氣還是什麼原因了! 在無心插柳下, 拿了手上這盒韓國面膜專家Mask House
Celebrity
水凝面膜系列~蜂毒彈滑膠原再生面膜來用, 結果我臉上的暗粒得到舒緩及很快消退了!




這款面膜以萃取自蜂毒生物活性成分, 蜂毒, 更被譽為天然安全的Botox療法, 一直盛行於歐美及韓國時尚圈! 其精華由蜜蜂毒腺提煉而成, 含多種蛋白質及55種以上的酶類元素, 配合韓國科研Transdermal
Cosmetic Delivery
滲透技術及嶄新柔韌生物纖維, 體溫感應令精華導入後鎖藏於細胞之間, 瞬間提升臉部輪廓、滋潤肌膚紋理, 達至零毛孔細緻! 持續使用, 能夠去陳推新煥發肌顏, 輕鬆展現無暇彈滑、美麗緊緻的完美膚質!



每盒裡包含3片面膜!




拆開面膜包裝後,面膜質地呈透明的凝膠狀, 透薄! 一打開面膜, 面膜是分開上,下兩部份,
而面膜的面跟底都夾雜了塑膠片!



由於面膜質地比較軟及薄, 所以敷用時最好先留著一片塑膠片托住面膜, 貼到臉上固定位置後, 才將塑膠片拿掉!
敷好上半部後, 才敷下半部, 待15-20分鐘後, 便可將面膜取下!







水凝面膜敷上後十分通透, 而且不容易滑落及有滴漏情況! 按資料所寫, 它比較其它的精華面膜及普通面膜作比較,
它能24小時內的保濕度測試, 水凝面膜的鎖水能力是普通面膜的1.6!





敷用前後, 也用了測試機來測試一下, 發覺敷後補水及柔嫩方面, 十分出色!

使用前: 水份-1, 滋潤+0, 柔嫩-1
使用後: 水份+5, 滋潤+2, 柔嫩+5



[用後感]


這款"蜂毒彈滑膠原再生面膜" 質地呈透明的凝膠狀, 軟及薄! 含水量很高, 只敷了15-20分鐘, 肌膚的水份增加不少, 滲透能力不錯!



敷用時面膜十分貼臉, 不怕因為走動而下滑! 當敷完後, 由於不用沖洗, 面膜取下後, 感覺清爽, 不黏膩! 而這款面膜用後補濕超棒, 肌膚變得水潤及柔滑, 連敷用前臉上的暗粒也得到舒緩, 翌日臉上暗粒也消退了七七八八了, 這點是我意外驚喜!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