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為肌膚進補, 不嫌多 ~ help: Revitalise My Skin

大多數人, 都會主力使用外塗的美肌產品, 塗後當然希望能令肌膚延遲老化/淡化皺紋, 但我覺得, 如能配合口服的美肌產品, 效果更顯著及持久, 連塗保養品時, 也會覺得產品特別吸收!

已往我也試過各款的口服美肌產品, 大多都是液體/沖劑為主, 但質地跟啫喱差不多的美肌口服產品, 我還是第一次試, 上月初有幸試到這款help: revitalise my skin 的口服美肌產品, 今天就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人體最早呈現衰退的就是Q10和維生素E, 兩者可中和紫外線所產生的自由基, 可以說是一種天然的防曬油! 但它會隨著年紀增大而減少, 而出現肌膚老化問題! 這款由英國製造的抗老美肌口服產品, 它蘊含CoEnzymeQ10 成份, 能補充身體減少的Q10成份, 能延緩肌膚老化及抗氧功能, 更含有蘆薈, 能有效保濕及修復肌膚之效!


每盒產品, 都含有7條的獨立包裝的口服美肌啫喱, 而味道方面, 它帶有淡淡的蘋果味, 帶少許甜味, 容易入口及接受, 服用後, 身體沒有任何不適!


質地有點像啫喱的, 但比較稀, 呈半固體狀! 每次食用也挺方便的, 無開開稀, 只需每天直接服用一包便可! 三個月為一個療程, 過後便可2天服1包! 趕時間出門上班的朋友, 把它放進手袋裡,比起玻璃樽的美肌飲料, 輕便多!

有次將它放在冰箱, 發現冰凍過後服用, 味道也不錯, 而且在炎熱的天氣裡, 這樣吃, 透心涼之餘, 又可美肌, 真是一舉兩得!

已經服用了4盒後(差不多1個月), 皮膚沒服用前乾燥, 而且看起來明亮及柔潤, 而外塗產品也比較容易令皮膚吸收! 不過要提提大家的是, 口服的美肌產品, 是需要長期補充給肌膚才能保持成效, 要美..就真的持之以恆, 不能偷懶喔!


品牌Works with Water 除了有help: Revitalise My Skin 的天然抗老口服美肌產品外, 它還有2款專為治療暗瘡肌膚的Clear Skin 及 Clear Skin for MEN 的產品, 有暗瘡煩惱的人, 也可以參考呀, 不過暫時只能在網上訂購, 如香港有銷售點就更好了, 那就更方便!



官方網站: Works with Water
Facebook 專頁: Works with Water HK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