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用完肌膚變得。彈彈彈。好水潤 ♥ BIO-

每逢轉季/天氣忽冷忽熱時, 肌膚都會變得缺水, 繃緊及乾燥! 自去年用過來自美國醫學品牌 BIO- 西洋薔薇潔面卸妝水(可按我重溫)! 它特別之處, 在於它含90%天然植物油製造, 連濕疹, 牛皮癬肌也可使用, 令問題肌膚人士用後也放心使用!


最近試用了它們的BIO- Witch Hazel Spray Toner 金縷梅保濕爽膚水($240/250ML)! 它蘊含天然金縷梅成份, 對於極敏感之肌膚更為適合, 能減才油脂分泌, 加強保濕! 此爽膚水更不含酒精成份, 清爽不油膩, 具抗菌舒緩功, 改善底層損壞的肌膚, 鎖住肌膚底層水份, 防止流失!



爽膚水採用噴咀設計, 質地呈透明水狀, 質感清爽中帶點滋潤, 更帶有淡淡的香氣!

每次使用, 只需閉上眼睛, 把爽膚水均勻噴於臉上/身體需要的位置便可以! 我習慣多噴數次, 噴後更會用手輕按, 加強吸收, 令乾燥肌膚慢慢吸滿爽膚水的營養, 回復水潤彈性!

除當作爽膚水外, 更可用它沾濕面膜, 敷一個Toner Mask 作保濕, 冰凍後敷更具舒緩降紅之效, 效果不錯!


用試紙測試它的溫和度, 它的酸鹼度只有5, 十分溫和, 所以連極敏感肌膚人士也可使用! 而我本來乾燥的肌膚, 用後也回復柔軟, 水潤飽滿!

使用前: 水份-2, 滋潤-2, 柔嫩-2
使用後: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日常單是爽膚水提供補濕當然不夠吧, 敷一個補濕更完美呀! 這款BIO-C Mega Decorinyl Mask 維生素C 重組膠原保濕面膜 ($800/5包, 每包12G)! 它蘊含核心蛋白聚醣, 高濃度維生素C及透明質酸, 可增強皮膚滲透性, 提升美白功效, 控制膠原蛋白纖維的條理, 使肌膚充份補充膠原, 保持滋潤及增加彈性!



它質地呈半透綠色的凝膠狀! 而圖中另外2包是BIO- Sooth Cream 活膚舒緩抗敏乳液, 它除可單獨使用外, 更可混合面膜中, 加強補濕滋潤效果!


使用時, 只需將BIO- C Mega Decorinyl Mask 及BIO- Sooth Cream 乳液混合後, 便可敷上臉用, 敷約20-30分鐘便可沖洗, 視乎皮膚需要, 眼和唇四周也可敷用!



敷後肌膚變得水潤, 亮白, 補濕效果不錯, 而且面膜更可視乎肌膚當時狀態, 添加乳霜混合, 加強肌膚需要!

使用前: 水份-1, 滋潤+0, 柔嫩-1
使用後: 水份+3, 滋潤+5, 柔嫩+3

: 敷面膜前, 先拍上充足份量的BIO- Toner有助吸收, 敷面膜時才發揮得大效果!



另一款同樣具保濕功效的BIO- Hydro Boost 維生素C 補濕鎖水抗氧面膜 ($1000/5片)! 它蘊含透明質酸, B葡聚糖, 維生素C及E, 氨基酸等主要成份, 其獨特配方, 能夠滋潤皮膚細胞, 抗氧化及抗皺功效, 能改善細胞的鎖水能力及保濕因子, 使肌膚細胞得以修復, 回復青春!



折開包裝, 面膜質地呈透薄的水凝膠膜, 不易撕破, 而面膜紙上下都夾集著隔層紙, 防止面膜接疊!



使用時, 先把面層的膠片撕下, 再從額開始把面膜敷上, 再向下調整眼部和口部位置, 緊貼後, 再撕下藍色膠片! 待15-20分鐘, 便可棄掉面膜, 將臉上留下的精華按摩至吸收, 不用沖洗! 敷上臉後, 緊貼度也不錯, 精華液也挺多的, 面膜紙質感柔韌, 剪裁挺大片的, 連我濶臉人敷後也覺得它大片, 需經過調整後, 才能合位, 有點美中不足!



這款面膜的注水能力我覺得挺不錯, 肌膚水份即時提升, 膚色均勻及有光澤,而敷後面膜紙還是感到濕潤, 不黏膩!

使用前: 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3, 滋潤+5, 柔嫩+3



官方網站: BIO-
Facebook 專頁: BIO-
產品銷售網: CLASSIC MALL
代理資料: BIO-LAB SCIENCE(USA)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