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逆轉衰老徵狀。擊退四大歲月問題 ♥ ORIGINS

肌膚除了自然老化外, 也會有許多因素(包括: 壓力、陽光中的紫外線、飲食習慣以及遺傳等) 都會造成肌膚細胞受損, 而導致肌膚過早衰老!

一直都深受我愛戴的ORIGINS, 一向贏盡口碑的天然抗皺~悅肌再生系列, 最近便
成功研發出以紅桑莓植物幹細胞技術, 製成Plantscription™ Anti-aging cream 悅肌再生面霜($560/50ML) 能有效擊退肌膚歲月痕跡、逆轉肌齡的高效新世代抗衰老滋潤面霜!


全新的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面霜特別加入擁有神奇再生能力的紅桑莓植物幹細胞 (Raspberry Plant Stem Cells), 結合系列中媲美處方藥物的革命性天然抗衰老成份 ~ 非洲長青木(Anogeissus榆木樹), 全面擊退肌膚四大歲月問題, 達致抗衰老效果:
- 顯著減淡皺紋及幼紋
- 顯著提升及收緊鬆弛的輪廓
- 改善及平滑肌膚
- 回復年輕彈性



每瓶悅肌再生面霜均含30萬紅桑莓植物幹細胞, 能於2小時修復90%受損細胞, 減淡皺紋及幼紋, 逆轉衰老肌膚!



質地呈乳白色的乳霜狀, 質感看似濃稠, 但伸延力不錯, 很快被皮膚吸收, 用後略帶滋潤, 但不黏膩, 還帶有淡淡香氣!



使用前: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1, 滋潤+5, 柔嫩+1



本來乾燥, 幼紋/乾紋的肌膚, 用後肌膚會感到幼滑, 滋潤十足, 但不黏膩! 而幼紋/乾紋也所改善及淡化, 看起來更帶有光澤感!

產品每次用量不多, 但混合性肌的我, 因早上T-Zone容易出油, 所用份量會稍為減半, 而不會感到太滋潤! 在天氣乾燥/晚間時使用, 則可多塗一點, 令肌膚更具保護及滋潤! 如塗抺時加點按摩手法配合, 更能令臉部輪廓突顯及有緊緻效果!



同系列相關伸延: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官方網站: ORIGINS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