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潔淨。清爽。不黏膩的Cleaning Oil ♥ PhD

早前分享過這支PhD ~ BiOTOX SERUM 智能細胞修復精華(可按我重溫) 的功效後, 相信用過的朋友也會跟我一樣, 對這品牌產生好感! 雖然它不是專櫃品牌, 價格屬中等級, 但它的質素及功效十分不俗, 是值得一試的級數!



過年期間, 四出拜年, 每天都妝扮得美美的才出門, 卸妝工作便不能偷懶了! 最近家中卸妝用完, 便轉投了試試這支ACTIVWHITE Cleansing Oil 智能淨白卸妝油 ($280/200ML, 屈臣氏有售)!



它以16種草本植物油為主, 性質溫和, 絶不刺激肌膚! 清爽乳化配方, 無論輕妝或濃妝都能徹底卸除, 並抗炎、抗敏感! 更含有具備卓越的保濕及消炎功效的蓍屬提取物、能鎮靜及消炎的藥用婆婆納萃取、酪梨油含不飽和脂肪酸及維他命AE, 為肌膚保濕及修護, 調節肌膚細胞代謝與皮脂分泌, 減輕肌膚因化妝而造成的損害, 配合不飽和脂肪酸及維生素E的橄欖油, 修復化妝帶來的損害! 再配合羽衣草萃取物預防膚色逐漸變黑, 更可用於眼部卸妝!

粉紅色的泵裝設計, 使用時方便! 它質地呈透明的油狀, 在臉上輕推時, 質感輕盈, 不會太厚身, 伸延力不錯, 帶點微香!
卸妝油塗上臉後, 以打圈方式輕擦, 彩粧品很快便溶解及浮起, 再沾水乳化(我會分次沾水), 然後
沖洗, 臉上彩粧卸得乾淨, 最喜歡它的質感不油不膩, 用後肌膚清爽柔軟不繃緊!


再給大家看清楚一點, 在手背上測試它的卸妝功效, 同上不同的彩妝品在手背上畫上, 再將卸妝油滴在手背上打圈按摩, 再沾水輕推進行乳化過程, 完成後便用水沖洗乾淨!



一開始使用卸妝油輕按一會, 已能將手背上大部份的彩妝都溶掉, 只留有少許的防水眼線液, 在沾水乳化過程中, 稍作重點按摩!
沖洗後, 手背上的彩妝, 統統都全部卸掉, 連頑固防水的眼線, 睫毛膏也能輕易卸走, 效果不錯, 而且肌膚也沒有任何紅腫出現(沒有用太大的力度去推)!


[整體]
此款卸妝油卸妝效果不錯, 肌膚沒有任何不適, 價格略為高了點, 但還是值得一試的好物!
但略嫌使用此卸妝油卸除頑固防水彩妝(眼線液, 睫毛膏) 時間略為稍長及需重點輕按, 才能卸除! 為免因卸除時間過長而令睫毛容易折斷, 建議可先用眼部卸妝產品先行卸掉, 再作全臉卸妝會更切底!

官方網站: PhD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