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希臘有機品牌 ♥ Fresh Line

早前出席了Fresh Line 的新品發佈會, 一個挺新鮮的名字進駐香港! 但現場我所見的產品感覺似曾相識, 有點像某L有機品牌的產品!

Fresh Line 其實是希臘有機護膚品牌, 創立於1992年, 傳承古歐洲的草本、香薰療法和獨有的家傳美容秘方, 產品採用希臘天然資源、有機及安全的大自然精華, 還添加一份玩味特質!


Fresh Line 品牌由創辦人Mayra VagioniStasinopoulou的家族在希臘 Zakynthos 島經營一家傳統香皂店! 童年時期的Mayra, 從小憑藉祖母的秘傳護膚配方, 揉合取材自廚房及花園的各款希臘草本精華及珍貴植物萃取, 研製新鮮健康、繽紛可人的美容產品!
將傳統與現代知識結合, 把古歐洲草本和香薰美容發揮至淋漓盡致! 時至今日, Fresh Line 產品數量超過400多款, 適合不同年紀及膚質人士使用!


的產品主要分為兩大系列 ~ 「新鮮蔬果美容系列Fresh Beauty Bar」採用新鮮蔬果調製而成面膜、淋浴用品、護膚品和香氛皂! 產品按其重量出售, 客人可按需要而購買合適的份量!



全線取材自厨房及花園的新鮮材料(如: 鮮果汁、水果、牛奶和蜜糖), 採用新鮮蔬果製成的護膚品, 所以它的產品香味都來自天然, 而產品外表的像真度實在太真實了, 一不留神, 真的以為可以吃進肚裡的食物!



當日我只試了部份產品, 未能仔細試試, 但最令我感興趣試的, 是這一筒筒像雪糕般的面膜, 不知沐浴於面膜中的肌膚, 會否給其香氣所騙到, 而偷吃一口呢!


另外,「天然草本香薰系列」以預先包裝的護膚品為主, 分為三大系列「天然古方美肌系列Ancient Facial Remedies」、「天然草本美髮系列Botanical Hair Recipes」和「神殿水療美體系列Spa Elixirs」! 產品種類多元化, 適合不同膚質人士使用!

產品以古歐洲草本療法配合香薰配方, 九成成份為天然植物精華、香薰精油和植物潤膚霜, 而其餘一成獲
Ecocert認證, 當中包括生物技術成份和維他命等! 全面對應各種肌膚問題(如: 脫髮、敏感肌、缺水肌、粉刺、細紋及皺紋等)!




產品所用的材料天然新鮮, 不會採用有害物料, 動物測試等, 讓顧客用得安心, 放心!



品牌的底色以鮮艷的黃色為主, 令人印象深刻, 有如品牌名字Fresh Line ...新鮮! 當天更邀請一眾品牌高層人員, 來個簡單而隆重的切餅儀式及祝酒, 示意品牌的新成立!



當天更有個小玩意給在坐來賓一同參予, 沒多運氣的我, 幸運地得到這份大奬, 謝謝Fresh Line! 這麼大塊的肥皂, 它香味撲鼻, 而上面雕成的美麗圖案, 怎捨得拿它來用! 遲些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它們的其它產品吧!



官方網站: Fresh Line
Facebook: Fresh Line Hong Kong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