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杏仁酸煥膚。掀起溫和居家煥膚風潮 ♥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

每次提起台灣, 都會令我想起它們的美食及美容產品, 說起來也令我興奮! 尤其是美容產品, 種類凡多, 而且比香港推出最快最新, 每次去都會令我迫滿行李箱!

而一個不得不提的台灣著名品牌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 更是深受香港、內地、星馬等地方用家愛戴! 品牌本著「以竉愛之名呵護全天下女人肌膚的」的精神, 將好的材料放於產品中, 它的產品在口耳相傳之下, 憑著口碑、信譽一直享負亞洲, 至今更獲不少好評!


隨著醫學美容的普及, 品牌研發出20%杏仁酸煥白亮膚精華, 將醫美療程帶入日常保養程序中! 它親膚性極佳的pH3.5 和淨化專利 Melaclear2™, 讓家居煥膚保養更簡單輕鬆!

品牌更於早前特地來香港舉辦了一場新品介紹活動, 很榮幸我能夠出席, 讓我可深入了解品牌的歷史, 各產品的功效及介紹!



一到步, 品牌即時以杏仁材料, 來弄製了一款特飲給大家享用, 因杏仁同樣含有美白功效, 十分配合這次新品發佈的主題成份, 味道也挺好喝的!



見活動還未開始, 而枱上已放了For Beloved One 的產品, 當然我也乘機感受一下它們的質感! 也在這簡單分享一下, 當時試的感受!

(下圖) 從左到右開始介紹

~ 極致保濕修護水乳液, 添加高分子玻尿酸, 擁有800倍吸水力! 質地呈乳霜狀, 質感柔滑, 滲透力強, 用後肌膚變得水潤清爽, 不黏膩!

~ 三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 獨創激活水循環科技, 不但抓水, 補水, 鎖水, 更能將身體隱藏未被利用的水分激活, 質地呈透明凝膠狀, 但推開時, 質感變得更水凝, 很快被肌膚吸收, 十分清爽!

~ 極致保濕修護化妝水, 具三重呵護並鎖住水分, 質地呈水狀, 用後帶有保濕水潤感!

~ 杏仁酸煥白亮膚精華, 一次能擁有四大美肌效果(亮白膚色+代謝角質+淨化毛孔+緊緻抗皺)和三大安心保證! 質地呈透明的水狀, 推開時會感到質感帶點油感般, 用後肌膚會帶油亮感, 但產品待一會後需用化妝水抺掉, 抺後肌膚則感清爽柔嫩!

~ 山茶花保濕胺基酸潔膚乳, 溫和的清潔產品, 初初擠出來, 已被產品的香氣所吸引, 真的挺好聞的! 質地輕盈, 柔滑的質感推開時很舒服!



為隆重其事, 品牌除了遠道派來幾位代表, 即場為大家詳細介紹外, 連創辦人吳蓓薇小姐也專程來香港與各媒體見面!


創辦人吳蓓薇小姐擁有超過20年美容編輯驗, 試過市面上萬種保養品的她, 還是不太滿意! 在一次的採訪場合中, 接觸到生物纖維的醫療級材質, 令她得到答案! 除了創辦了「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外, 更是世界首創「生物纖維材質面膜」也隨著品牌一同誕生, 立刻掀起護膚品界一陣風潮!


生物纖維面膜無論在它的厚度, 貼服度, 堅韌度都比市面很多面膜好, 而每片面膜都含有33ML 的精華液, 敷一片就如補充整瓶精華液, 能完整貼合肌膚紋理, 緊貼肌膚而不易滑落, 效果更為一般面膜 30 倍以上!



敷了一小片在手背上, 已感它的保濕力很強, 而且敷了一會後, 手背上的細紋也即時有所減淡及變得柔嫩!


最後當然到新品20%杏仁酸煥白亮膚精華出場, 它擁有
20%高濃度杏仁酸, 低敏配方, 加上極佳親膚性的pH3.5, 使用更舒適安全!


可快速代謝角質、亮白肌膚、改善青春痘、粉刺、暗沉、斑點問題, 讓肌膚回復明亮! 再對比一般的果酸功效, 杏仁酸在各方面都安全及效能顯著!



使用程序也不會很麻煩, 只需將20%杏仁酸煥白亮膚精華按建議加插於日常護理中使用便可! 除了特殊保養期間可單獨使用外, 也可於日常護理中將它加入一般精華/乳液調和後使用, 有助長效加倍保養效果!

待我試用完後, 遲些再跟大家詳細分享它的功效及用後感!
如果你還沒有認識寵愛之名, 不如從今天起, 了解一下, 試試的產品, 定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官方網站: 竉愛之名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