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扁塌頭髮救星 ♥ MATRIX - Amplify 全效豐盈系列

全球銷售第一的美國專業美髮品牌 MATRIX, 所推出的全新6大洗護系列 total resultsTM , 無論是秀髮外在可見的問題, 還是專業髮型師才可診斷的內在問題, 每款均擁有獨特的專利技術, 均能針對性為所有髮絲問題及需要, 提供見效方案!

當中3款total resultsTM 洗髮系列已率先抵港, 分別有Sleek 順直柔滑系列, Repair 核心強韌修復系列及Amplify 全效豐盈系列, 為髮絲提供不同需要!



而我收到的是這套total resultsTM - Amplify 全效豐盈系列, 它專為纖幼及扁塌的頭髮而設! 它蘊含獨特24HR Full Boost TechnologyTM (24小時持久豐盈專利持術), 加入天然植物蛋白及胺基酸, 能有效強化髮絲, 支撐頭髮結構, 提升頭髮豐盈感, 持久程度高達24小時!


而Amplify 系列設有3件的產品, 分別是:

~ Amplify Shampoo 全效豐盈洗髮露 ($86/300ML)
~ Amplify Conditioner 全效豐盈護髮乳 ($86/300ML)
~ Amplify Wonder BoostTM Root Lifter 全效豐盈鹽水噴霧 ($99/250ML)



Amplift Shampoo 全效豐盈洗髮露, 能潔淨髮絲, 洗髮後不論在視覺或手感上均增添豐盈的感覺!

它質地呈透明的淺藍色, 帶有香味, 輕易便能搓出豐富的泡沬, 在搓揉時感覺很好推, 不會令頭髮有拉扯感覺, 沖洗後, 髮絲感乾淨清爽, 十分舒適!




Amplify Conditioner 全效豐盈護髮乳, 能為髮絲注入輕盈及豐滿的質感, 同時能預防頭髮打結及靜電!

它質地呈淺藍色的乳霜狀, 輕輕一推已覺得質感軟滑水凝, 在頭髮上輕按一會再沖洗, 沖洗後髮絲帶點輕盈的柔滑感, 不會是過份的滋潤, 如愛用較滋潤護髮乳的朋友, 這款可能不太適合, 梳頭時易於梳理, 髮絲乾透後, 變得清爽豐盈亮澤!




另外, 這支Amplify Wonder BoostTM Root Lifter 全效豐盈鹽水噴霧, 是我最愛用的一支產品! 它獨特的豐盈技術及輕柔配方, 配合天然植物蛋白, 氨基酸及維他命原B5, 即時為頭髮帶來24小時持久, 無負擔及自然的豐盈薘鬆感!



它的噴咀也是特別設計, 可準確地對準髮根或全面噴灑於頭髮上! 而噴灑出來的噴霧也十分均勻, 不會只集中於某中心點而噴出!



使用也十分容易, 只需在扁塌或乾髮上, 直接噴在接近頭皮位置或均勻地噴於全頭, 然後可用吹風機吹乾, 造型或自然待乾即可!

我習慣早上使用, 噴灑後再用手輕撥鬆頭髮, 其實後快乾的, 所以我多待它自然乾, 已即時見到頭髮豐盈的效果!



香港潮濕的氣候, 加上容易出汗的我, 外出一會已很快令頭髮變得扁塌! 我會倒一小支放在身上, 在街上有需要時便可使用, 頭皮即時感到涼快清爽, 而噴霧帶有清新的香味, 噴後更令髮絲也帶有陣陣香氣及回復豐盈感, 十分適合炎夏時使用!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