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尊貴級享受。美甲體驗之旅 ❤ Espace Beauté



去年10月開幕的全新美學複合式會所 Espace Beauté, 自上次體驗完它們的極致芳療身體課程, 現在想起也令我回味當時舒服的感覺~! 因我從沒試過作身體按摩時, 可以舒服到令你很快進入睡意中, 而且不會感到痛楚的療程!
想知有多舒服, 可重溫一下前文的分享
~ The Ultimate Aromotherapy Experience 極致芳療身體課程

 
早前邀請出席它們的工作坊, 再次令我踏足它們位於中環雲咸街 8 號的美學複合式會所! 它們除了設有臉部保養﹑身體保養, 還設有專業美甲服務, 提供你一站式的貼心美容護理空間! 不過這次我體驗的是它們的美甲服務!

 
它們的美甲服務匯聚了2大日本著名彩妝護膚品牌 Kanebo RMK, 以及來自中、日、台三國極受美甲師歡迎的品牌CHIC CHOC 美甲商品!

另外, 它們更引進了五星級酒店選用的英國皇家經典芳療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 系列產品, 連手部及足部護理也會採用它!




由於我體驗當天雙手肌膚實在太乾了, 所以它們為我選了深層滋潤手部護理的療程! 一開始, 美甲師先幫我修飾甲及修剪手皮!



接著再用上Aromatherapy Associates ~ ENRICH 系列的產品, 先幫我作手部磨砂, 去除手部上的過厚角質層後, 再為雙手進行手部按摩!

然後更附加上這項巴拿芬蠟滋潤護理給我! 它們的巴拿芬蠟為了衛生問題, 是以塑膠袋袋住, 再套入客人手上使用, 所以用一次後, 便會丟掉!

跟著再套上暖手套敷住雙手, 我雙手即時變成機械人般, 動彈不得, 很搞笑~ 哈哈!


敷完後, 雙手即時變得稚嫩柔滑, 滋潤有光澤!




最後, 塗上我所選取的甲油顏色, 塗完後便完成了!



整個專業美甲服務, 過程中真的感到很舒服, 而且所用產品質素有一定保證, 用後效果立見! 加上全程我也是坐著的享受這項美甲服務, 令我享受著如帝皇般式的享受!



官方網站: Espace Beauté
FACEBOOK 專頁: Espace Beauté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