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韓國 CREMORLAB。抗敏。退紅。補濕



最近肌膚變得缺水﹑脫皮﹑還紅了一塊, 弄到我連上妝也見到脫皮情況! 即時想起早前出席SaSa 活動所介紹的CREMORLAB T.E.N. 礦物系列產品! 它蘊含10多種人體必需的礦物質及金津礦物水, 能紓緩抗敏﹑鎮靜﹑濕疹等肌膚, 即時要試試它的功效, 能否急救一下肌膚
!


† 可重溫一下前文活動及產品分享
來自韓國的純正礦物水。紓緩抗敏 ❤ Cremorlab T.E.N. 礦物系列





在急救期間, 我使用了CREMORLAB T.E.N. 礦物系列這3件產品, 分別是:

~
礦物鎮靜保濕噴霧 ($80/120ML, $160/300ML)

~ 礦物保濕水分凝膠($280/100ML)
~ 礦物淨白水分面膜 ($350/5)



T.E.N. Cremor Mineral Water
礦物鎮靜保濕噴霧! 
它以 T.E.N.為主成份, 結合蘆薈葉及綠茶萃取物保濕因子, 溫和的保濕及舒緩肌膚! 噴霧可用於妝前及妝後幫助定妝! 噴在濕疹患處上, 能有效舒緩, 無論在任何時刻、任何季節都適用!

這支保濕噴霧採用鐵罐裝設計, 閉上眼, 距離20CM位置, 輕按噴咀, 會感到所噴出來的保濕水十分均勻細密! 噴後用手輕輕按壓至吸收, 肌膚已感柔潤舒緩感! 在我敏感位置時使用, 會發覺紅腫敏感的位置上, 會感到噴霧帶點微涼舒緩感覺, 挺舒服的, 而質感一點都不黏膩 肌膚缺水問題也有所改善!



T.E.N. Cremor for Face Fresh Water Gel
礦物保濕水分凝膠!
它蘊含豐富的T.E.N., 即時為肌膚注水、更有效紓緩及鎮靜肌膚, 啫喱的水狀質地, 瞬間滲透肌膚, 並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 時刻鎖住水份, 賦予肌膚光澤! 更採用上等保加利亞玫瑰精油, 淡淡的花香令人心情倍感輕鬆!



它質地呈白色的水凝霜狀, 質感柔滑輕盈, 用後不會令肌膚有所負擔! 而一路推開時, 肌膚會感到質地好像不斷地注入水份, 令肌膚吸收後變得水潤飽滿, 滋潤度剛好, 更達至水油平衡! 敏感位置的肌膚, 也沒使用前缺水及紅腫!

使用前: 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1, 滋潤+5, 柔嫩+1



T.E.N. Cremor Perfection Hydrating Mask
礦物淨白水分面膜!
採用天然生物纖維, 利用封閉式滲透傳導效果, 將高濃縮的精華液及T.E.N. 瞬間滲透至肌膚底層, 給予肌膚密集的調理呵護, 平衡肌膚水油分泌, 並高度保濕, 用後肌膚回復淨白剔透!

面膜以2層隔層紙夾集著! 面膜質地濕潤, 質感豐厚及柔韌, 不容易拉破/變形! 面膜剪裁及大細也挻大, 連我這大臉人也能包著整臉肌膚! 敷上臉後, 能緊貼肌膚, 沒有下滑情況出現! 而敷用期間, 紅腫脫皮位置會感到微涼感覺, 很難形容的感覺, 但真的舒緩了敏感不適的痛苦!


使用前: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使用後: 水份+5, 滋潤+2, 柔嫩+5
 
敷用30分鐘後, 拿下面膜(不用沖洗), 肌膚及面膜還是帶濕濕的, 水感十足, 不黏膩! 肌膚沒敏感位置變得更水潤亮澤! 而敏感紅腫脫皮的位置, 紅腫也減退了一半, 沒有不適, 只感到該位置一路敷時有舒緩效果, 十分舒服, 用來抗敏舒緩, 急救補濕效果不錯, 我個人十分喜歡!



銷售點: 全線莎莎各分店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