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宮廷漢方養生 ❤ VEGAS ASO SPA

都市人生活壓力大, 工作繁重, 經常熬夜, 吃無定時等多種因素, 久而久之, 身體便會出現不少都市病!
為了有健康的體魄, 定期作保健養生, 調理身體, 也未尚不可! 而我個人認為最有效直接, 而又不需服用藥物的保健養生方法, 便是從古時流傳至今的宮廷漢方!



早陣子我便去了位置中環的VEGAS 體驗它們的宮廷養生療程! 這裡環境地方更大,簡約時尚!

再多說一些宮廷漢方養生的資料給大家認知吧! 其實漢方所包含的範圍很廣, 它所包含了中藥、針灸、按摩等一般為人所認知療法! 還有泡 浴、薰蒸等治療方法, 以「治未病」(未出現病徵前先調理身心平衡)預防疾病, 調氣血, 養神活氣, 讓人精為之, 氣為之補, 神為之盛!


放好隨身物後, 便可到更衣室更換浴衣! 它們的宮庭漢方養生設有12種療程, 因應個人需要而設! 而我當天所體驗的是漢方熏灸~醒腦舒頸養生療程($1280/60mins)!




進入房間, 房間內佈置簡約! 熏床中間位置是空心的, 透過蒸氣滲透入肌膚, 從而改善血液循環及疏通經絡!




躺臥在特製的熏床上, 背部位置開始蒸熏, 慢慢感到熱溫! 而經藥浴導引, 能達到出汗及排汗, 溫熱解理和藥物滲透刺激, 達到清熱解毒﹑驅風除濕﹑袪邪扶正﹑舒筋通絡﹑抑制細菌﹑中和毒素﹑調節陰陽平衡! 有助于標本兼治, 提高免疫功能!


同時養生師也先幫我身體推治穴位, 以進行開穴, 有助通經絡, 活氣血之效
!
再配以不同功效的草本精華, 從清﹑排﹑調﹑補等, 以人手按摩及儀器!  完成後, 我背部已經紅紅的, 這也反應了現時身體狀態(身體好是不會麼紅)!
 
養生師更以艾敷藥包敷在我頸後, 跟著便為我進行頭部按摩, 有效疏通氣血及舒緩放鬆! 完成時療程後, 整個身體已感輕鬆不少, 疲勞感覺也消除, 當晚也特別好睡!



身體做完宮廷漢方養生, 也為疲倦沒生氣的臉部肌膚也進行蔘金箔滋潤美白療程($980/90mins)




療程包括有: 卸妝, 潔臉, 去死皮, 針清, 修眉, 按摩(臉﹑頸), 敷面膜等程序! 平常如做這項療程是會熏蒸背部配合, 但剛做完身體已熏蒸一段時間, 因此沒有再熏蒸, 以免熏太久而弄傷!




敷面膜時, 美容師更會進行手部按摩, 接著才按肩頸! 去掉面膜後, 塗回面霜便完成整個臉部療程!



完成這項臉部療程後, 肌膚已回復光澤生氣, 美容師按摩手勢不錯, 力度剛好, 更發覺美容師連塗抺TONER 的手勢, 也會配以按摩手勢的方式去塗抺及按壓, 挺特別的!




完成後, 美容師更給了一壺養生茶, 內裡有很多中藥材料, 令做完養生療程的我, 即時為身體作滋養滋補!
除了養生茶, 更附有補氣血的紫米糖水, 因做完療程後, 整個人已感肚餓, 用來補充體力最好!




官方網站: VEGAS ASO SPA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