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戶外活動必備好幫手 ❤ ENITA

天氣好, 最合適不過去戶外活動, 看看綠油油的草地, 呼吸一下大自然的清新空氣! 可是戶外活動除了要塗防曬保護肌膚, 免被曬黑外, 身體也容易因出汗而吸引不少蚊蟲來咬你!
 
我跟我老媽是個大汗人, 容易吸引蚊蟲, 但用防蚊水雖可阻隔它們來訪, 但用後質感黏黏膩膩, 再融合汗水, 其實並不好受!
 

 
改用這支來自愛爾蘭的 ENITA Cosme Wonderland ~ 檬草驅蚊防曬身體乳液 SPF30PA+++ ($180/60G) 真的是戶外必備的好幫手!
 
品牌所出的產品主要採用大自然植物原料/天然有機植物成份而成, 謝絕有害性致敏化學成份, 呵護肌膚之餘!
 
當然第一時間跟我老媽共享, 因為我跟我老媽是個容易吸引蚊蟲的人, 到戶外定必成為它開餐的目標!
 
檸檬草驅蚊防曬身體乳液 SPF30PA+++ 以軟管狀設計, 未開蓋子, 已經聞到濃濃的檸檬草香味!
 
質地呈白色的乳霜狀, 看似濃稠的質感, 但延展性不錯, 輕易便能推開! 推勻後也不會跟臉色不會有太大差別, 而感到過白, 用後肌膚更帶有一層光澤感!
 
它更具有防水功效, 用水噴上塗有防曬乳的肌膚表面, 會看到水形成水珠, 不怕因流汗而令防曬功能減弱!
  
就算噴到整個手面濕濕, 也沒有出現流白汗情況! 
 
再測試給大家看清楚, 它的防水能力吧! 將它擠到水中, 攪拌後, 防曬乳不能混和於水中, 而且形成水珠狀, 證明產品是防水防汗的!
 
另外, 它的驅蚊功效, 我老媽第一時間已經說它.....讚! 因平常她會去跑山, 就算塗了驅蚊產品, 都一樣會給蚊蟲咬! 但用了這支檸檬草驅蚊防曬身體乳液後, 就真的沒有再給蚊咬了, 而且每天去跑山, 也沒有因此而曬黑, 惟獨檸檬草的味道太濃烈, 不是人人能接受! 
 
最後, 現凡到ENITA Facebook 專頁按取優惠, 再到ENITA 專門店填妥資料, 便可免費獲得ENITA 全新高效防曬乳液的體驗套裝(價值$118)乙份!
 
 
 
官方網站: ENITA
Facebook 專頁: ENITA
 
 
 
 
 

: 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膚質及問題而作出的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