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VICHY ❤ NORMADERM 油脂調護系列

雖然我的肌膚不算是油性肌, 但混合性肌的我, 悶熱的天氣裡, T-Zone 更容易出油, 油脂過盛時, 更會令毛孔閉塞, 而長出痘痘來! 所以在這天氣裡, 我比較愛選用清爽而且又能平衡油脂的產品!
 
VICHY NORMADERM 油脂調護系列的產品, 早陣子我已經體驗了一段時間, 雖然有點遲, 但我還是想跟大家分享! 加上現在的天氣還是很悶熱, 對於容易出油的肌膚來說, 它也是一個不錯的調控產品來!

 
VICHY NORMADERM油脂調護系列自推出以來, 已連續7年榮膺多項美容大獎, 控油保濕地位超然, 贏得一眾傳媒及消費者的信心!

NORMADERM 油脂調護系列的成員, 分別有:

~ 油脂調護速效重點修護精華($170/15ML)
油脂調護卸妝潔膚水 ($150/200ML)
~ 油脂調護保濕霜($215/50ML)
~ 油脂調護全日清爽啞緻啫喱($170/30ML)

 
油脂調護卸妝潔膚水通過皮膚科及眼科醫生測試, 能温和卸除面部及眼部淡妝! 清潔肌膚同時平衡油脂分泌及舒緩敏感徵狀! 採用清爽無油配方, 更特別加入鋅, 有效控制油脂分泌!
 
使用方法:以化妝棉沾滿潔膚水, 輕輕擦掉面、頸妝容, 眼妝則以敷按溶掉,抹去即可, 不需用力摩擦, 不用沖洗, 減低自來水對皮膚造成刺激的機會!
 
它質地呈透明水狀, 不含油份及酒精香料, 更用VICHY上溫泉水! 用作卸妝及潔膚, 質感清爽不黏膩, 用後十分舒適, 油脂分泌也有所調控! 
 
油脂調護保濕霜具有三重煥膚保濕科技及0.5% BHA + 0.17% LHA + 0.1% Glycolic Acid矽的成份, 有效控制油脂分泌和抑制痘痘滋長 , 預防毛孔粗大及阻塞, 更能促進堆積角質細胞更生, 減淡痘痘印痕, 令肌膚時刻保持啞緻潤澤!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和爽膚後, 於全臉均勻塗上, 可於痘痘、粉刺及黑頭等油脂分泌旺盛的位置重點加塗!


它質地呈乳白色乳霜狀, 質感輕透柔滑, 清爽保濕, 不黏膩, 而且延展性很好! 它是系列中的皇牌產品, 用後肌膚水潤感有所提高, 而且很快滲透入肌膚, 肌膚即時變得清爽, 幼滑!

夏天時我會當日霜全臉使用, 肌膚會感清爽保濕, 而減少出油! 而我在秋冬天也會在T-Zone 位置上出油, 所以我會在T-Zone位置重點塗上, 令油脂分泌旺盛位置, 達至水油平衡!


油脂調護全日清爽啞緻啫蘊含BHA+ 1% 珍珠岩粒子 + 吸油微粒! 珍珠岩粒子有效吸走排出多餘的汗水, 避免汗水和油脂混合, 令肌膚保持啞緻和乾爽! 吸油微粒亦有效吸收多餘油脂, 排出多餘汗水, 預防毛孔阻塞, 有效減少油脂分泌, 去除粉刺黑頭, 收細毛孔, 減低肌膚敏感的機會!

使用方法:早晚潔面和爽膚後,可全面或於 T 字位、暗瘡、粉刺及黑頭等油脂分泌旺盛的位置塗上! 並建議於 【油脂調護保濕霜】後或上妝前, 全臉使用, 有助持久地調節油光, 讓肌膚啞緻無瑕!

 
它質地呈珍珠白的凝乳狀, 質感清爽, 由於它調節排汗及吸油比較強, 所以我主力在T-Zone使用它, 於妝前使用, 出油情況有所改善, 也令妝容達至啞緻, 持久!   
 
油脂調護速效重點修護精2小時殺菌達99.9%! 它是全球首創的「隱形膠布科技:隔離+抗菌」揉合 1%透明質酸, 為痘痘患處披上一層高透氣度的「隱形保護膜」, 有效隔離外來刺激及抑制細菌繁殖, 防止患處再受感染之外, 同時亦可減低痘痘癒合後留痕的機會, 祛痘不留印!

當中Salicylic Acid LHA 有效深入皮脂腺毛囊, 狙擊痘痘元兇, 殺菌抗炎, 並溫和去除多餘角質, 疏通毛孔, 全面擊退痘痘!

 
使用方法: 早晚直接重點塗於痘痘患處, 直至癒合為止!

它質地呈透明凝膠狀, 質感清爽, 用後不會令患處抽乾水份及感到刺通!

而我也過了出痘痘的旺盛時期, 但間中也會長出一兩粒的痘痘! 使用時, 直接塗抺在患處上, 在其冰涼的筆頭, 令患處感冰涼, 不黏膩! 塗抹後迅速形成一層保護膜,令患處隔離+抗菌, 也不影響妝容及令患處有脫皮情況出現!

 
 
 
官方網站: VICHY
 
 
 



: 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膚質及問題而作出的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