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纖出黃金身段大激賞博客聚會 ❤ Reduze 喜纖美

早於4月已登陸香港的新加坡 No.1 暢銷纖體品牌 Reduze喜纖美, 更找來周秀娜作為品牌代言人!


上月品牌正式舉行了一場 Reduze喜纖美「纖出黃金身段大激賞」的博客聚會, 借此跟大家詳細介紹 Reduze喜纖美這款全港首隻利用平衡人體肥胖因子的纖體配方的成份及功效, 讓大家更清楚了解!

在美國配製及製造, 全天然草本成份, 無副作用或反彈, 它更榮獲7項國際臨床研究及17項國際專利, 全新3 CUT科研瘦身配方有效阻截卡路里的吸收, 減低脂肪儲存和積累, 在無須運動和節食情況下也能塑造黃金身段! 

Reduze喜纖美以嶄新瘦身原理, 革命性引入科研專利配方, 重新平衡人體體重控制機制, 有效促進新陳代謝、阻截脂肪, 澱粉和糖分吸收、增加脂肪燃燒量, 同時調節並減少過度飢餓感!

而且更具備5大功效, 包括燒脂﹑消腩﹑排宿便﹑排毒及調節過度飢餓感!

Reduze喜纖美能夠成功達到理想纖體效果, 因產品的醫學纖體配方, 能在人體內全面發揮作用, 更能有效協調四方面包括人體﹑飲食﹑消化系統及細胞脂肪儲存量, 以控制體重! 

臨床研究結果顯示, Reduze喜纖美有效重新啟動脂肪調節機制, 有效減少過度飢餓感及增加脂肪燃燒, 有助針對並縮細腹部脂肪細胞, 10週內減達8.4吋腰圍, 有效阻截脂肪, 澱粉和糖分吸收, 每餐平均阻隔56%食物卡路里!

大會更邀請了一個成功瘦身的用家分享, 她表示在沒有節食及做運動的情況下, 只服用Reduze喜纖美都能有效減去約十磅之多, 令在場朋友, 聽到也甚覺吸引!

服用方法也很方便, 只需於餐前15-30分鐘前服用1- 2(最多每餐2), 已經有效阻截脂肪, 澱粉和糖分吸收, 每餐平均阻隔56%食物卡路里!

每盒Reduze喜纖美內附有30(3) 膠囊設計, 吞服時容易, 服後更會感丸狀帶有果香, 而不是難聞的藥味, 是試過很多瘦身產品中, 最貼心的一款!

而我早前也跟我家大少一同服用Reduze喜纖美(我倆服用了1), 在沒有節食的情況下, 磅數需減不大, 但眼見大少的肚腩明顯撫平, 而且它成份天然, 服用後沒有任何不適及副作用出現(: 頭暈﹑肚疴等), 效果不錯, 相信持續服用約2個月效果更好!

而每日2Reduze, 有助燃燒脂肪外, 效果媲美日消1100卡路里, 相等於1小時跑步或2小時游泳!

真的十分合我長時間坐著的人士, 而又少動的我, 我要繼續跟大少一同輕鬆瘦身, 燃燒脂肪!



官方網站: Reduze 喜纖美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體質/膚質, 以及我本身問題而作出的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