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

bliss HK 8歲生日派對 + 聖誕套裝巡禮

不經不覺, bliss已經踏入第8個年頭了, 實在是一個開心的日子! 早前它便在金鐘LAB CONCEPT舉行了一個慶祝派對, 與一眾傳媒及博客朋友一同慶賀!

當日專櫃佈置滿海藍色的汽球, 真是配合品牌的顏色, 當然少不了蛋糕!
 除了一同慶賀這開心日子, 適逢聖誕將近, 也一併跟大家介紹各款不同組合的聖誕套裝, 讓大家也可細意選購合心水的禮物送贈摯愛!
聖誕套裝設有身體護理產品﹑面部產品﹑手腳護理產品﹑減肥產品等, 從頭到腳也一併照顧到! 而當中有幾款聖誕套裝我覺得挺不錯, 值得也跟大家分享!
先說bliss 最受歡迎的產品 body butter™ 無添加潤膚霜, 真的要推介這款聖誕限量版 youbutterwatch out 身體護理套裝($530/)!
 
一次過可擁有bliss皇牌經典檸檬+鼠尾草高效潤膚霜(200ML)﹑限量版西柚+蘆薈高效潤膚霜(200ML)及濃郁血橙果香的血橙+白胡椒高效潤膚霜(200ML), 觸感輕柔、持久滋潤手肘至腳尖的肌膚, 而且不用擔心化學物質會蠶食你的肌膚!
面部皇牌產品, 值得留意這款 Let it‘glow’瞬間光采三重氧氣護理套裝 ($1080/)!
 
內裡備有皇牌產品三重氧氣+維他命C活膚乳霜(50ML), 質感柔滑, 易吸收! 還有微妙柔軟潤唇膏 (3.12g)微妙雙效泡泡潔面啫喱(197ML)三重氧氣活膚急救面膜(100ML), 有效為肌膚注入水份和氧氣, 讓肌膚在佳節煥發光采活力!
還有一款我用後真的一試難忘的產品, 不得不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款全新推出的三重氧氣急救亮顏面霜, 質地十分幼滑, 滲透力強, 用後肌膚變得水潤柔滑!
 
產品內含四大成份(微藻粹取、維他命E粒子、維他命Ctriple oxygen皇牌成份三重活氧) 而當中更含有革命性橙色維他命E幼細粒子, 能極速滲透至肌膚底部, 發揮抗氧效能, 更能深度提升肌膚光澤, 為暗淡、疲倦肌膚注入氧氣,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臉部,身體都介紹過產品, 手跟腳也同樣需要修護! 2two turtle ‘gloves’手部水療滋潤套裝($660/)mistle-‘toes’足部水療滋潤套裝($750/)
 
滋潤手套/腳套內裡更添加一層高效脂質啫喱, 再配合強效保濕的超潤滑護手霜或足部去角質潤膚膏更能滋潤及鎖住水份, 只需20分鐘便能滋潤粗糙缺水的手部/足部回復柔嫩!
最後, 一眾瘦身產品也是不可缺, 而長期坐著工作的我, 最吸引我注意的相信是這款fatgirlslim lean machine真空緊緻塑身器($1380/)!
 
它利用bliss SPA 專業水療般的按摩手法﹑獨特的真空技術及不同震動頻率, 於身體不同部位作重點按摩, 再配合纖體乳霜的高效成份, 能促進淋巴系統循環, 更能防脂肪積聚, 去水腫等功效!
上述是我個人的推介分享, bliss 還備有多款不同的聖誕套裝(按我) 給大家選購, 有時間也可去看看!
官方網站: bliss
Facebook 專頁: bliss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所見而報導,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也可直接與品牌查詢相關資料/意見!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