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親手製作有機香皂。肌膚也來嚐甜點的樂趣 ❤ FRESH LINE

時間過得真快, 轉下眼已到12月了, 一想到聖誕快到, 便想到美味的大餐及收禮物吧! 但如收到一份利用新鮮食材, 親手製作而成的天然產品, 會不會更加開心!
而來自希臘的Fresh Line, 早前便舉行了一場糅合新鮮概念, 走入廚房及田園裡, 精心挑選新鮮食材, 以天然配料, 教大家親手自製獨一無二的可可有機肥皂!
聽到可以親手製作有機香皂, 已令我興奮! 製作所用的新鮮材料(包括: 希臘8種有機草本花茶牛奶橄欖油蜜糖肉桂粉巧克力醬天然肥皂粉)等!
做法簡單, 有興趣也可跟以下步驟一齊做呀!
 
[做法]
1.   將適量的天然肥皂粉倒入碗內
2.   倒入少量牛奶混合
3.   加入適量有機草本花茶拌勻
4.   加入12茶勺橄欖油
5.   倒入少量蜂蜜、巧克力醬及巧克力香料
6.   檢查肥皂的濃稠度, 如肥皂黏性較稀, 可加入肥皂粉
7.   使用聖誕模具切出聖誕形狀或自創的形狀, 將它們放置在紙杯或蛋糕紙杯
在陰涼地方放置約2-3日待凝固, 從聖誕模具取出香皂! 
看完了示範後, 大家也開始準備親手製作自己的獨一無二的天然有機香皂呀! 材料大會已準備好, 我們只需將步驟將材料混合便可以, 喜歡的話也可將香皂加添彩色的裝飾, 2,3天香皂風乾透後, 便大功告成可以使用呀!
而我所製作作品也總算見得人吧, 它的香味充斥著整個浴室, 真令人想到美味的可可, 而想咬一口! 
Fresh Line在今年聖誕, 用了一湯匙的新鮮蔬果、一公斤的喜悅、加上一杯滿滿的愛為您製作出多款有創意、甜美的護膚食譜 (包括: 芝士蛋糕、新鮮果醬及多款精美華麗的美肌禮盒, 在這個普天同慶的節日擁有一個與別不同的甜蜜聖誕!
一系列共十多款身體及頭髮護理優惠套裝由人手製造, 將這份甜品食譜送贈給你心愛的人, 讓今個聖誕帶給她肌膚一同品嚐! 想知更多套裝組合, (按我)看看喔!
 
 
 
官方網站: Fresh Line
Facebook 專頁: FreshLine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所見而報導,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也可直接與品牌查詢相關資料/意見!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