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

保健。養生。椎間穴位自然療法 ❤ InBeauty

天氣變冷, 容易患上感冒, 更容易引發本身有的疾病出來(: 關節痛﹑氣管敏感﹑皮膚敏感等等)問題! 為保健身體, 除了穿足夠衣服外, 坊間其實也有不少保健養生的療法!

也曾聽過穴位刺激療法, 是以天然的中藥貼於身體穴位上, 能達到疏通經絡, 排除體內毒素, 提升免疫力的效果! 而且全程無需針灸/口服藥物, 便可達到強身健體的效果!
一向都深信中醫藥療程是有病治病, 無病防病之效, 所以很久之前經介紹便去當時還位於灣仔的InBeauty 彥玥, 體驗它們的椎體穴位自然療法!
 
: 現時InBeauty 已搬往尖沙咀區!
進入房間後, 放下隨身物及換它們所準備好的即棄衣物後, 便開始進行療程!
一開始, 療程師會以用人手, 先在背部進行簡單的按摩, 進行開穴程序! 接著再利用這部具有射頻﹑搣脂﹑光學﹑冷療功效的纖體塑型儀THERMO COOL為背部穴位進行淋巴排毒!
 
而事次療程療程師會用上儀器的真空按摩搣脂功效, 透過機械滾輪按摩, 直破厚脂肪, 加強血液循環, 加快分解脂肪及帶走廢物及改善橙皮脂肪及蜂窩組織! 而長期熬夜的我, 所以一推背部不久, 已經變紅及起痧, 實在嚴重!
完成淋巴排毒按摩後, 便用上草本針炙點穴粉, 混合暖蛋清攪拌成糊, 再敷上患處約20-30分鐘!
以草本針炙點穴粉來代替中醫傳統針炙, 加快新陳代謝及淋巴循環, 從而排走身體毒素! 而敷用期間, 所敷患處會感到漸漸發熱, 十分舒服!
此療程除了可用於背部穴位來調節臟腑, 還可用於腹部, 來改善月經不調﹑經痛等問題!
 
整個療程完成後, 店員更會送上花茶, 給客人享用, 而且敷粉後需喝溫水, 讓體內毒素加快排出!
此椎體穴位自然療法給我感覺是中西合璧併用, 利用儀器進行改善淋巴循環, 加速新陳代謝, 走毒素及廢物, 更有助加速燒脂! 再以草本針炙點穴粉敷, 藥粉敷後會感發熱, 將其熱力引入肌肉骨骼及經絡之中, 來調和人體內臟, 達至疏通經絡, 排除體內毒素, 提升免疫力!
 
而療程後的感覺, 最初數次治療後, 沉重的身體好像變輕鬆及睡眠質素有所改善! 但明顯令我感到它的效果, 是有次治療時我正患上感冒, 而且服藥期間頭痛, 鼻塞同樣出現, 在接受治療後, 所給我感覺會很大, 本身不舒服的感覺也有所舒緩, 令整個人也舒服很多!
 
最後, 它們的療法也會因應天灸的的日子(三伏天, 三九天) 進行預防療法! 現在處於冬季, 利用此療法, 透過藥物敷於穴位上, 達至行氣活血和加強人體的陽氣的效果!
 
如你也想為身體作出預防, 不妨於三九天的日期進行療法:
20131223日、20131231日 及 201418!
 
Facebook 專頁: InBeauty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個膚質及問題而作出的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