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造型持久。不易扁塌。抗濕氣的秀髮 ❤ SHISEIDO PROFESSIONAL

炎炎的夏日, 出門前就算化妝化得美美, 秀髮造營弄得多型格, 一走到街上, 大汗的我不消一會, 已經大汗淋漓, 汗水除了令妝容脫掉, 也令秀髮變得濕濕﹑黏黏的! 

不想這樣, 可試試 SHISEIDO PROFESSIONALSTAGE WORKS系列當中的2大產品! 不但蘊含抗濕氣成分麥芽糖醇, 有效隔絕環境濕氣, 令造型更持久, 不易扁塌, 特別適合炎熱而潮濕的季節使用!
 
這2款產品分別是: 

~ SPIKY BOOSTER 立體重塑髮泥 (HK$160/70g) 
~ POWDER SHAKE 質感造型霧粉 (HK$160/150ml)
 
先來介紹這款今年4月才推出的新品 SPIKY BOOSTER

它透過專有蠟質分散技術(wax dispersion technology) 含高濃度的超微細蠟粒子, 能夠提供最強大的造型能力! 它同時採用POWDER SHAKE的豐盈粉末, 進一步提升造型效果之餘, 又不會令髮絲變得黏膩! 

另外, 為了令造型更加持久, 除了加入抗濕成分 (同時應用於STAGE WORKS系列其他產品) 亦特別添加抗濕聚合物, 確保造型不被濕氣或水分破壞, 又能與蠟成分和其他油性成分產生協同效應, 成就更理想、更持久的造型!
 
它採用軟管狀的設計, 而質地是白色的膏狀, 質感也挺濃稠的, 所以使用時只需擠出少量髮泥, 便可輕易塗抹! 

使用方法:
1) 擠出小量於指尖, 搓勻!
2) 以手指搓捏髮束, 塑造動感效果和整理髮絲方向和形態! 
 
使用時初時, 髮絲會在塗抹時感一點點的黏膩感, 但過後塗有髮泥的髮絲會變乾透而減弱黏膩度, 髮絲更帶點輕微硬度! 

有時在弄髮絲時, 手上的髮泥會變乾, 反而令雙手的黏膩度更重, 這時雙手可輕微沾濕, 再在髮絲上輕搓, 營造髮絲造型更加得心應手, 又不會增加髮絲重量, 讓髮型時刻保持清爽輕盈! 

即使男士的短髮, 同樣可輕易應付, 就算經過一整天的活動, 造型依然保持不變! 
 
而另外一款, 是去年所推出的POWDER SHAKE

它含抗濕成分麥芽糖醇, 能有效隔絕環境中的濕氣, 令造型更持久, 不易扁塌, 特別適合香港炎熱而潮濕的夏季! 

當中更含有如海綿的多孔粉末, 能吸收頭皮層過多的油脂及所產生的異味, 隨時重塑造型, 更能增加秀髮的豐盈度之餘, 也可讓髮絲自然擺動, 加強立體感和空氣感! 

產品更不含油份, 能在髮絲上形成極幼粉末薄膜, 分佈平均, 保持髮絲清爽細緻, 毫不黏膩, 營造無重質感!
 
產品在未摇勻時, 可看到瓶內的水及霧粉, 每次使用時, 雖將產品充份摇勻後才使用, 而且瓶內更藏鐵珠, 能輕易混和霧粉! 

使用方法:
1) 搖勻, 直至聽到「卡卡」聲!
2) 噴在乾髮上, 約6至10次(按造型所需)!
3) 徹底搓揉髮絲! 
 
它瓶身設計獨特, 完全能配合緊握和搖晃動作, 既美觀而實! 更以噴咀設計, 使用時更方便, 而噴出的噴霧細密﹑均勻, 噴後還帶有香氣!

使用時十分簡便, 只需按照自己喜愛髮型, 直接噴於秀髮上再輕搓便可! 噴後髮絲毫不黏膩, 清爽細緻, 令秀髮即時變得立體感及豐盈! 而且髮絲也不會感到僵硬, 更可自然擺動!
 
我個人比較喜愛POWDER SHAKE, 使用時十分方便, 輕易營造出自然﹑清爽﹑豐盈感, 更帶有香氣, 用後能吸收頭皮上過多油脂之餘外, 更可消除頭皮所產生的異味! 

而 SPIKY BOOSTER 持久性比較強, 則具有超造型力, 能塑造出動感﹑持久的造型, 能打造出不同的髮型!




Customer Service Hotline: (852) 2262 6962

Facebook 專頁: Shiseido Professional






註: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喜好﹑髮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