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

M.A.C x Philip Treacy Collection ❤ 破天荒首度合作

專業化妝品牌 M.A.C作風同樣大膽破格, 而且前衛創新, 喜與不同的跨媒體、藝術單位合作! 

品牌這次最新的合作單位便找來傳奇帽藝師 Philip Treacy合力創作出聨乘系列, 以荒誕的帽子為靈感, 創作出一系列不同的彩妝產品!
這次的合作更是品牌首次與倫敦著名訂製帽飾設計師 Philip Treacy 以破天荒攜手合作! 從琳琅滿目的帽飾作品摘取靈感, 創作三款充滿震撼力的頭飾, 勾勒臉部輪廓! 而這一系列彩妝更可搭配每款帽飾, 突出臉部的輪廓及細節!
 
PRO LONGWEAR PAINT POTS 持色柔耐眼影霜 ($190) 新色分別是: 
~ CHROME ANGEL 白金銀色 
~ GENUINE TREASURE 古銅金色 

它質地軟滑, 可用作眼影底霜令隨後所塗的眼影更貼服持久, 也可直接當眼影使用, 配以品牌特設的252 號化妝掃, 輕易便可掃出實色及閃爍的眼影! 也可用手輕輕印上在眼蓋上, 營造一層透薄的閃亮感!
 
FLUIDLINE 流暢眼線膏 ($160), 新色分別是: 
~ ROYAL WINK 彩藍色 
~ BLUE PEEP 藍綠色

色彩豐富的 2款眼線膏, 呈啫喱的質感, 使用起來十分流暢, 順滑, 容易勾畫出明眸眼線! 
眼線膏還可單獨作眼影, 又或是想顯現眼影本身的顏色, 配合眼影使用, 更能突顯出眼影的顯色度!
 
HIGH-LIGHT POWDER ($275) 新色分別是: 
~ NUDE PINK 香檳及銀色 
~ BLUSH PINK 淺粉紅及銀色

除了可作 High Light 使用外, 當日化妝師更用上 Blush Pink 配上 127 SPLIT SIDED FACE BRUSH 來為我作胭脂使用, 再以小掃點於銀色位置, 掃上眼角﹑鼻樑等位置打亮, 粉質柔滑, 一盒多用!
 
LIPSTICK唇膏 ($150) 新分別是: 
~ NO FAUX PAS 粉紅色 (matte) 
~ CARDINAL 酒紅色 (satin) 
~ HOLLYWOOD CERISE紫紅色(satin)

3款唇膏顏色艷麗, 實色及顯色度很高, 質感柔滑滋潤!
 
不過唇膏的顏色對我來說比較紅, 所以當天化妝師利用 HOLLYWOOD CERISE 幫我掃造韓妝的咬唇妝, 自然不誇張, 效果挺不錯! 

M.A.C x Philip Treacy 系列的最新妝品, 妝師輕輕鬆鬆便幫我化好了, 效果不錯呀!
 
既然這次是與帽藝師 Philip Treacy 合作, 當然要試戴一下它們所設計的頭飾吧, 我比較喜愛簡單清淡, 所以選了這款蝴蝶造型的頭箍試戴!
 
化好的妝容, 又配戴好頭飾, 單調的髮型好像跟各方面有點不配, 來改造一下髮型配襯一番!
 
經髮型師 Zap Tang 的巧手一弄, 我的頭髮風格即時變得不同, 我很喜歡的!

M.A.C x Philip Treacy 系列已於中環IFC﹑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 M.A.C專櫃 及ELEMENTS專門店公開發售!





Facebook 專頁: M.A.C
官方網站: M.A.C




註: 
~ 活動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