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

告別黏膩感覺。肌膚時刻水嫩清爽 ❤ ZINO

最近的天氣實在不太穩定, 下雨下個不停, 周圍環境也感到濕濕黏黏的, 連帶肌膚也變得黏膩﹑易出油, 妝容也容易脫妝, 很不舒服! 

通常我在這些天氣裡, 我都會改用比較清爽﹑控油的精華為肌膚打底, 上妝後能為肌膚增添清爽, 精華也具備補濕作用, 不會因控油而令肌膚變得乾燥! 
 
早陣子收到科研美肌專家 ZINO ~ 全新 Pore Oil-Balance Serum 控油淨痘精華 ($268/15ML)! 

它由韓國製造, 成份糅合了韓國珍貴人蔘精華、蜂膠及多種漢方草本萃取, 先啟動細胞再生, 再為肌膚消炎抗菌, 收細毛孔, 回復水油平衡! 再加入了透明質酸及維他命B5, 為細胞源源注水, 令肌膚時刻水嫩清爽, 啞緻零油光! 
 
它採用滴管式設計, 每次使用, 只需於早/晚潔面後, 取1-2滴精華, 置於指尖或掌心, 塗於面部加以按摩, 直至完全吸收便可! 
 
它質地呈透明的水狀, 具流動性及帶少許黏滑感, 容易推開, 而且質感輕柔, 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用後十分清爽, 而且產品不帶任何香味, 不會令肌膚帶來負擔! 
 
雖然建議每次使用1,2滴, 但份量真的不夠我用, 所以我每次都會使用一泵的份量來塗抹全臉, 尤其是T-Zone 位置, 會多塗一點份量! 
 
使用前: 水份 (1格) 水份 (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 (3格) 水份 (5格) 肌膚水份值 40%
 
我肌膚不是油性肌, 也很少長痘痘, 只是T-Zone 位置比較容易出油, 在潮濕的天氣, 肌膚更容易感到黏膩! 

所以我多用於早上妝前作打底之用, 為肌膚作消炎﹑控油, 用後肌膚會感清爽, 控油雖不算長效, 但用後也令妝後脫妝情況有所推遲, 出油而導致毛孔堵塞問題也有所改善! 

至於補濕效果算是不過不失吧, 當然不能與專門補濕功效的產品作對比, 但以控油產品來說, 還算可以!
 
銷售點: ZINO 概念店及萬寧有售

官方網站: ZINO
Facebook 專頁: ZINO HK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