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無盡個性演繹。LA PALETTE NUDE 10 色裸系眼影盒 ❤ L'Oreal Paris

化一個基本妝, 我還算可以的, 但往往令我頭痛的就是化眼妝用什麼顏色, 怎配襯也令我傷腦筋! 所以家中大多都是購買設定好的眼影組合, 按步驟便可掃出眼妝! 

但這些眼影組合, 所組成的顏色都比較少, 想多些變化及顏色選擇, 便必須多購數盒了!
最近 L'Oreal Paris 推出了全新 LA PALETTE NUDE 10 色裸系眼影盒($159/盒), 包裝設計小巧, 一盒眼影盒已齊備10種不同顏色, 想怎拼湊不同眼妝, 會變得很輕鬆! 
 
LA PALETTE NUDE 10色裸系眼影盒分別推出 ROSE 粉嫩玫瑰色BEIGE 自然大地色 兩款眼影組合! 

一身光滑的黑色盒身, 不但內配有鏡子, 還附有品牌全新的專業眼影雙頭掃, 流線型筆管加上兩款掃, 輕易便成為自己的形象設計師!
 
眼影沿用 L'Oreal Paris 一貫皇牌科技, 揉合水凝顯色技術、高濃縮眼影色素粉末與珠光乳霜, 締造強烈顯色效果! 
 
2款的眼影組合的顏色都挺容易配襯及配搭的, 可輕易設計出不同的眼妝! 而掃於肌膚上也可見其顯色程度不錯, 粉質也幼滑, 掃上後也不會出現掉粉情況! 
 
這盒自然大地色 BEIGE 由亮色系至深色系的各種啡調配搭而成, 而大地色也比較多人接受, 而且易於配襯, 所以我家中也不少大地色系的眼影! 
 
自由配搭, 這次我便用了第2,3號色, 以漸變方法塗滿整個眼窩! 然後再以7號色, 以偏平掃折沿著睫毛上方由眼頭掃至眼尾, 打造自然眼線, 作日妝也能輕易處理! 
 
至於這盒粉嫩玫瑰色ROSE 由粉紅系裸調打造出浪漫好氣色!
 
我先用3號色, 以手塗上眼窩, 再用掃掃上7號色棉掃掃於眼窩中間位置, 再以掃掃上10號色於眼線及眼尾位置, 再掃上9號色於下眼角位置便完成另一個眼妝造型!
 
雖然我化眼妝的技術及顏色運用還要再努力練習, 但我挺喜歡它的小巧設計, 帶它去旅行/外出補妝, 比帶大型笨重的眼影盒實在輕鬆多, 連眼影化妝掃也可省略! 

粉質幼滑, 利用不同的化妝工具, 其顯色度也有所不同, 顏色組合配搭也多, 也可用較深色的眼影來作眉粉使用, 一物多用, 價格也算親民的, 對於新手用家它是入手單品! 

真的不太懂顏色配搭/使用, 不妨留意 L'Oreal Paris Makeup Designer HK 的 Facebook 專頁, 不定時會有很多化妝小貼士跟讀者分享喔!



銷售點: 
L'Oreal Paris 專門店﹑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發售

Facebook 專頁: L'Oreal Paris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