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

體驗| 天然互動消脂。LPG 第 8 代 CELLU M6 ❤ ENITA

運動少的我, 加上經常坐著工作, 容易導致下半身出現水腫問題! 但我這類現代人, 還是愛貪方便, 寧願懶著去瘦身~哈!
早前我便去了 ENITA Cosme Wonderland 的銅鑼灣店, 體驗一下它最近引入法國的 LPG 第8代 CELLU M6 儀器, 同時推出了M6 系列的 "皮膚纖維重組療程" 幫忙解決身體/肌膚所需的問題!
 
LPG 第 8 代 CELLU M6 系列以100% 純天然、非侵略性、 非侵入性, 以物理療程有效地改善皮膚狀況, 更設有身體 Lipomassage 天然互動消脂療程 臉部 Endermolift 天然面部提升療程
最終我當然是選擇 Lipomassage 天然互動消脂療程呀! 

在接受療程之前, 職員已奉上精心沖泡的薑茶給我喝, 同時也需填寫一些簡單的個人資料及想改善的部位, 讓職員更清楚了解你的需要!
 
確定需治療的部位後, 職員會利用「Body Composition Analyzer」類醫美儀器為身體機能做詳盡的分析, 再依據個人的生理需求, 安排最適當的護理療程, 量身訂做的概念, 順便也可了解更多身體上問題!
 
然後便準備開始療程, 而療程時須先穿上特製療程緊身衣及即棄內衣褲後, 才正式開始!
 
天然互動消脂專利技術 Lipomassage 的機動滾軸式頭及真空負壓吸力, 透過物理性刺激能夠將體內脂肪團, 轉化為脂肪酸(可消秏能量 ), 再搭配適合的天然草本精油配方, 通過對人體各部分深沉按摩, 有效促進血液回圈及淋巴排毒!
 
身體專用的滾軸式機頭, 具有不同功效的模式(消脂, 收緊, 修形及撫平), 針對身體不同部分, 以負壓吸力原理, 在塑形之餘更可達至通淋巴及舒緩繃緊肌肉的功效!
 
因為我比較水腫, 所以療程集中在我下半身進行治療, 儀器先放鬆肌肉後, 再以滾軸式機頭進行吸啜, 再以震動的方式令肌肉撫平, 達至擊退橙皮紋效果! 

進行期間一點都不痛, 而且很舒服, 約45分鐘的治療, 已等同做了個多小時的運動, 整個人也感到疲倦, 挺想睡的! 
 
完成後, 雙腿有如做完運動般, 帶點酸軟, 水腫問題明顯消退不少, 雙腿也感到輕鬆不少! 當然一次治療效果不算最好, 需定期進行療程, 效果才會更加持久! 

這部 M6 儀器對於一些腰酸背痛的問題, 用來協助肌肉作適量的運動, 加速血液循環, 也令病情有所舒緩及幫助!

ENITA 銅鑼灣總店 - 銅鑼灣耀華街25號丹納中心20樓A室


官方網站: ENITA Cosme Wonderland
Facebook: ENITA Cosme Wonderland



註: 
~ 療程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