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8月22日星期一

體驗|GNO 獨家的 SOULEVER 系列皇牌產品

一直以來, 我很幸運可體驗到各大品牌所出的美肌產品, 從而向大家分享當中的利與弊! 

早陣子收到一位讀者媽媽邀請, 想我體驗一下 GNO 獨家的 SOULEVER 系列的皇牌產品, 經過查問資料後, 我決定一試其中的2款, 是基於我挺少接觸到傳銷的美肌產品, 想借此機會了解一下及很少接觸到的品牌產品! 
 
公司的背景我不去探索了, 只向產品的功效及效果去看, 而作出我對產品的用後感!

Soulever 系列產品, 蘊含突破性專利及抗衰老成分, 聲稱效果即時可見, 而且產品中含有深層滋養成分, 可持久潤澤﹑改善肌膚! 而我便選擇了當中的 2 款皇牌產品來試, 分別是: 

~ 瞬間緊緻面膜 Fantastique Facial Firmer (USD$150/支)
~ 全效魅睫增長組合 Dazzle Lash (USD$79/套)
 
先分享這套全效魅睫增長組合 <抗水配方> 乃全球首創, 硬合的包裝, 內裡設有 2支外型像睫毛膏的增長產品 (包括: 睫毛增長修護液加密纖維), 還附有絲絨袋及說明書! 

產品結合頂尖科學與創新化妝護膚技術, 研製出獨創配方, 以專利 GNO 美睫生長因子促進睫毛自然增長, 最少15天內睫毛增加纖長度及直徑﹑提升豐盈度可達3倍! 獨特螺旋型刷頭極緻伸延每根睫毛﹑輕易打造深邃濃密的卷翹美睫! 而黑色 3D 棉纖維讓睫毛, 讓睫毛即時綻放迷人魅力! 

黑色的睫毛增長修護液能取代一般睫毛膏的化妝效果, 不含香料及激素成分, 具修護、強化睫毛, 預防其脫落同時加速生長! 
 
睫毛增長修護液蘊含蜂蠟、棕櫚(巴西棕櫚)蠟、GNO專屬美睫生長因子、甘油硬脂酸、水、碳黑! 

加密纖維則蘊含黑色氧化鐵、天然棉, 質感看起來有點像毛髮絲!
 
兩支產品的使用方法跟一般塗抺睫毛膏的方法相同, 每天早上刷上睫毛增長修護液讓睫毛變得自然及增長, 也可只選擇單獨使用修護液! 

如配合加密纖維一起使用, 可以美睫增長 3步曲的使用方法, 令睫毛增長效果更明顯, 即時變得更纖長、更濃密及豐盈! 
 
[美睫增長3步曲]

步驟1: 先把睫毛增長修護液塗在潔淨的睫毛上, 塗刷時所用份量和次數視乎個人及效果需要, 向上刷塗睫毛, 並輕壓在睫毛的中上段, 從而滲透每根睫毛、令睫毛更捲翹更濃黑! 

步驟2: 於睫毛液凝固定型前, 隨之使用加密纖維, 初用者從睫毛中間開始慢慢向上塗刷睫毛, 可避免過於貼近睫毛根部! 而塗刷所用份量和次數視乎個人及效果需要!

步驟3: 完成以上步驟後, 再重複塗上睫毛增長修護液, 讓睫毛定型 (可重複進行以上步驟 1-2-3) 逐漸增加用量和塗刷次數, 打造奪目「大眼睛」效果! 

注意: 如不慎入眼, 請立即以溫水沖洗乾淨, 使用後請將瓶蓋蓋好, 以免變乾! 
 
使用後即時效果(上圖) 我會以平常化妝的睫毛膏來看, 效果明顯是有所增長及捲曲的, 而且能刷出根根分明, 睫毛不會黏在一起, 最重要是油眼的我, 用後也不會出現暈染問題, 用作妝品使用, 效果不錯的! 

至於以真正為睫毛達至增長效果, 是需要最少連續使用15天才能見到成果, 所以我每天早上都會為睫毛刷上睫毛增長修護液! 

在沒有刷睫毛液的情況下, 對比一下使用前後的睫毛(下圖), 發覺睫毛變得濃密, 而容易斷掉的情況也有輕微改善, 但增長效果我自己覺得較輕微, 而且刷頭只能照顧上睫毛, 刷用較短的下睫毛刷時, 感覺不太照顧到!
 
至於另一件皇牌產品是瞬間緊緻面膜, 據稱使用後即時見效, 可令肌膚在短短幾分鐘內呈現出緊緻提拉的逆齡效果, 能夠深入肌底, 從肌膚內部緊緻毛孔、撫平細紋和皺紋, 其作用與效果絕非像普通產品一樣僅僅停留在皮膚表面! 

它蘊含Essenskin™專利新生複合物﹑Chronodyn™專利細胞活能成分﹑荷荷巴酯﹑醋酸鹽維他命E﹑維生素A﹑維生素C﹑乙基己基甘油等多種成份, 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及蛋白質的合成, 增強肌膚再生能力, 回復緊緻﹑光澤﹑強韌和重組纖薄脆弱的肌膚, 改善肌膚緊緻度和彈性, 成熟皮膚效果尤為顯著! 
 
它採用軟管狀包裝設計, 由美國製造! 其質地呈米白色的水凝霜狀, 使用時需先搖勻後才使用, 容易推開塗抹!
 
每次使用於潔面後, 拭乾面部水份, 使用面膜前記緊需搖勻, 取出適量由下至上﹑由內至外均勻塗抺於面部﹑頸部, 薄薄一層便夠, 忌厚敷! 靜待 2-4分鐘, 便可用清水沖洗掉表層面膜, 但沖洗時不要大力搓揉!

隨後再塗上爽膚水、乳液等, 進行一般肌膚護理及化妝程序! 塗抹保濕霜或粉底都會讓瞬間緊緻面膜再度發揮效力, 適用所有肌膚類型!
 
敷用期間, 面膜會慢慢乾透而在肌膚表層形成一層薄膜般, 肌膚會感到繃緊, 這是正常反應來!
 
由於臉上皺紋不多, 所以我試在手背上較多紋理的位置, 這樣應該會令大家看得更清楚, 而敷用後, 肌膚感覺較為乾燥! 

上圖1 - 是敷用前手背肌膚的狀況
上圖2 - 取出適量的面膜份量
上圖3 - 面膜均勻推至薄身, 是敷用中狀態
上圖4 - 是靜待 2-4 分鐘後所見的即時效果, 但手背上的面膜是還沒沖洗的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2格) 油份(2格) 肌膚水份值 35%  
 
在我敷用第一次後, 我肌膚即時感到乾及出現輕微刺痛, 我便即時停用! 

經我詢問後, 品牌告知可能我當時肌膚水份比較缺水, 而且使用首3-5天後, 肌膚各項機能才開始呈上升趨勢, 建議我一些更詳細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由於要點太多及長, 所以不詳列了)!

而品牌也告知我, 面膜是可天天敷用, 在早上敷用可改善肌膚浮腫﹑鬆弛的問題, 隨後上妝, 肌膚會顯得更緊緻!
 
隨後我按照她的方法再次敷用, 而之前敷用所出現的刺痛及乾燥感覺確實有所改善! 

我也試過連續敷用數天早上, 很想看看品牌所聲稱的效果, 不過在我肌膚上未能看到很明顯的提升緊緻效果, 但肌膚的粗糙問題是有所改善, 但面膜的補濕效果只屬一般! 

整體給予我的感覺是, 價格較貴, 而所聲稱的即時效果, 就真的只在敷用時看到, 當沖洗後, 效果並不明顯, 可能對較多皺紋用家, 效果才會更明顯看到吧!





官方網站: GNO
Facebook 專頁: GNO.com Limited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