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0月28日星期五

護膚急救有法寶。Doraemon 系列登陸啦 ❤ DEWYTREE

多啦A 夢 Doraemon (我小時候它是叫 "叮噹") 可說是由小時候伴我成長, 它法寶多多, 有什麼難題, 有它出現就一定解決到! 

所以小時候的自己多麼想家中也一個多啦A 夢的出現就好了, 不過現實都知它沒可能存在的, 唯有用它有關產品一解思念吧!
最近, 韓國護膚品牌 DEWYTREE x Doraemon 推出一系列的護膚產品, 分別有:

~ 蘆薈舒緩保濕啫喱 Aloe Soothing Gel ($42/300ML)
~ 蘆薈鎮靜保濕面膜 Aloe Power Soothing Mask Sheet ($69/盒, 5片)
~ 蝸牛活肌再生精華面膜 Snail Vitalizing Mask Sheet ($69/盒, 5片)
這款蘆薈舒緩保濕啫喱蘊含鎖水保濕極佳的天然蘆薈, 具有抗菌及排毒功效, 有效舒緩肌膚敏感症狀, 同時改善暗啞膚色!
 
容量挺大罐的, 而且價格便宜, 就算用來厚敷也不會感心疼呀! 

它質地呈透明的凝膠狀, 質感水凝柔滑, 容易推開, 能迅速被肌膚吸收, 清爽不黏膩, 用後令肌膚感保濕, 而且具鎖水效能! 
 
而 Doraemon 系列裡, 便推出了2 款面膜, 一藍一綠, 再加上不同的多啦A 夢的造型, 相當吸引! 
 
而每款面膜, 每盒都備有5片獨立包裝的片裝面膜, 使用時夠方便! 
 
蘆薈鎮靜保濕面膜含天然蘆薈, 具有抗菌及排毒功效, 有效舒緩肌膚敏感症狀, 特別適合疲憊及曬後肌膚! 
 
蝸牛活肌再生精華面膜含高濃度蝸牛黏液精華, 能高效鎖水保濕, 瞬間修補受損老化肌膚, 更能抗痘去印收毛孔, 肌膚回復健康幼滑! 
 
兩款面膜每次敷20-25後便可拿下面膜, 再以手輕按臉上多餘精華至肌膚吸收, 無需沖洗! 

面膜紙質柔軟, 貼臉, 而剪裁也挺合我大臉人使用, 而每片面膜所含精華液也挺多, 而且濕潤, 敷用時不會出現滴漏及下滑情況出現! 

兩款面膜敷後效能不相伯仲, 敷後肌膚明顯變得補濕, 滋潤, 而蘆薈面膜更具抗菌及舒緩功效, 特別適合疲憊及曬後肌膚, 冷凍後使用效果更佳!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3%
使用後: 水份(5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48%
 
銷售點:Dewytree 專櫃 - 觀塘 APM L1-17號舖﹑香港及澳門萬寧有售!



Facebook 專頁: DEWYTREE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