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

潔淨幼滑手工皂。溫和泡泡袪角質 ❤ DR.LEE@KOREA

要進行磨砂這步驟, 我大多只會在臉上進行, 至於唇部肌膚確實比較少, 也因為這樣, 我的唇部肌膚也變得粗糙及乾, 但一般的唇部磨砂都容易刺激雙唇, 使用過多也容易令唇肌變得脆弱! 

最近我體驗韓國專業醫學級護膚品牌 DR.LEE@KOREA 旗下的年輕副線Back to Sixteen (BTS) 所出的一系列唇部袪角質泡泡磨砂產品, 不但性質溫和, 更以天然成份所製成, 令雙唇回復柔軟且不刺激傷皮膚!
唇部袪角質泡泡磨砂系列設有3款不同味道, 分別是01薄荷02檸檬03石榴 (每款各$39/支, 10ML) 均以米糠為主要成份, 有效袪除雙唇死皮及老廢角質, 令雙唇柔軟幼滑! 

產品更不含防腐劑﹑苯氧乙醇﹑人造色素﹑二苯酮﹑礦物油﹑酒精特刺激性有害成份, 性質溫和可每天使用!
 
產品採用軟管的護唇膏外型設計, 最初擠出來的質感像凝膠狀, 帶黏稠, 但推開後, 凝膠狀的質地會轉化成泡泡, 而且會越來越多, 在產生泡泡的過程中軟化死皮及輕柔被除角質!
 
每次使用只需擠出約一粒黃豆大少的份量, 已足夠塗抹整個咀唇!

[使用方法]
1) 把泡泡磨砂塗抹於雙唇 
2) 泡泡磨砂會於唇部漸漸起泡 
3) 待2分鐘後, 輕輕搓揉泡泡按摩約1分鐘後以清水或濕紙巾清潔!
 
用後雙唇沒有任何不適及敏感情況出現, 而使用前唇肌的表面也清楚看到有不少老廢角質, 用後唇肌明顯變得柔軟及唇紋有所減淡, 加上性質比使用粒子的磨砂產品較溫和, 效果不錯! 

唯獨要注意是存放時, 不要將瓶口向下放, 改以平放/倒放, 這樣就不會一打開蓋子時, 裡面的唇部袪角質泡泡磨砂會像爆醬般湧出來, 也因為這樣令我浪費不少泡泡磨砂!
 
另外 DR.LEE@KOREA 最近也推出了維他命手工皂系列產品! 

手工皂 100% 以人手製造, 含豐富天然精華油及天然精華油香味, 更加入透明質酸及乳木果, 強效滋潤及保濕! 

不含人工界面劑(以天然界面劑取代), 不傷皮膚, 更不含化學成份, 令面部肌膚清潔之餘, 自生的肌膚屏障亦可無損!
 
維他命手工皂系列設有 3款不同功效及味道的手工皂, 分別是青檸維他命C手工皂罌粟維他命A手工皂薰衣草維他命E手工皂(每款各$20/件, 100G)! 

青檸維他命 C 手工皂 - 以青檸精華油、椰子油、橄欖油、維他命 C、綠茶萃取、綠茶油、石榴萃取等為主要成份, 具注入能量﹑深層清潔﹑美白及毛孔管理之效!

罌粟維他命 A 手工皂 - 以罌粟、乳木果、椰子油、檸檬油、 維他命A (源自蛋白) 等為主要成份, 具保濕﹑深層清潔﹑美白及增加彈性之效!

薰衣草維他命 E 手工皂 - 以薰衣草精華油、椰子油、橄欖油、甘草萃取、蜂膠萃取、維他命 E、綠茶萃取、綠茶油、薄荷精華油等為主要成份, 具活膚﹑深層清潔﹑保濕及舒緩之效!
[使用方法]
先以清水沾濕臉部, 把手工皂置於掌心加水起泡, 將柔細泡沫輕輕按摩於臉部, 以清水沖淨, 徹底清除油脂及污垢! 

不過我比較喜歡配合起泡網使用, 起出來的泡泡不但綿密, 而且幼細, 更能徹底清除污垢! 

而這次我便選其中一款來試, 用後肌膚除感潔淨外, 還帶點滋潤感, 也不會令肌膚感到乾燥及繃緊情況!
 
用試紙測試泡沬的酸鹼度, 得出來是ph7, 以潔面皂來說, 產品屬中性!
 
銷售點: HKTVmall﹑Fingershopping﹑Yesstyle﹑Gmarketbeauty﹑Joshin




官方網站: DR.LEE KOREA 
Facebook 專頁: DR.LEE KOREA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