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

閃亮登場。幻彩衣櫥聖誕底妝套裝 ❤ RMK

轉下眼已踏入12月, 很多品牌都會在聖誕節推出不同的聖誕套裝, 而且價錢吸引實惠, 所以我每年被這種誘惑也花了不少錢~哈!
 
RMK 的彩妝產品, 一向心得不少用家喜愛, 今年更專為聖誕節日推出一款限量設計的底妝套裝 - RMK Color Closet Winter Limited Edition Base Makeup Kit 幻彩衣櫥聖誕底妝套裝 ($730/套)! 

當中更包括三款超人氣底妝品, 還附送由畫家佐藤翠設計的日本原裝化妝袋, 已令人心動要入手!
 
就讓我為大家分享幻彩衣櫃聖誕底妝套裝內的每件產品吧! 

RMK Basic Control Color 01 (10g Regular size, SPF20 PA++) 質地輕盈易推, 能撫平毛孔及暗瘡印等凹凸位置, 令肌膚回復平滑! 01色調中帶珠光亮澤感, 令暗啞肌膚透現明亮光采!
 
RMK Liquid Foundation 102 (15ml Travel size, SPF14 PA++) 質感如絲般透薄, 易推, 水漾觸感令上妝後緊貼肌膚, 而且含保濕效果的絲絹精華, 長時間保持潤澤柔滑外, 也不會令肌膚帶來負擔! 

102 粉底色看似有點深, 但因底霜的珠光色澤令粉底色看起來不會太深, 但有色斑的我, 透薄的質感令遮瑕度變弱! 
 
RMK Instant Highlight Color 01 筆型設計令使用時挺方便及易掌控, 質感軟滑易推! 

使用時只需在 T-Zone 位置輕輕一掃, 再以指腹輕輕暈開, 已即時為肌膚帶來水亮光澤, 妝容更立體!
 
RMK Airy Powder Foundation 102 (4g Mini size, SPF25 PA++) 小小的粉餅盒內裡已附有雙面粉撲, 一面是平滑的綿面, 而另一面是纖細毛面! 先以平滑的綿面沾上粉底, 有效遮蓋毛孔, 再以纖細毛面輕掃臉頰, 令光澤更加閃亮, 達至打亮肌膚的效果! 

粉餅質感細緻柔滑, 用後肌膚感覺輕盈透薄, 貼服自然, 也沒有卡粉情況出現! 小巧的設計, 放在手袋中, 也不會佔位置, 想隨時補裝也挺方便的!
 
最後是 RMK Original Pouch (around H20cm x W20cm) 日本原裝化妝袋, 由畫家佐藤翠以三色堇(又名蝴蝶花) 為構圖, 設計大膽奪目, 容量挺大的, 而且實用美觀!
 
想為今個聖誕佳節輕易塑造出通透美肌, 這套限定發售的聖誕套裝就不要錯過了, 快為冬日肌膚添上自然閃亮感!



官方網站: RMK HK
Facebook: RMK Hong Kong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