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8月13日星期一

喝出健與美來。凍齡茶 ❤ 花研草說 MZK Life

我一直都有喝花茶的習慣, 差不多每天都會泡來喝, 而且我覺得花茶的功效比喝中國茶或西方茶更多出一種治療效能! 

早前經朋友介紹下開始喝 MZK Life 花研草說茶療工作室所出的凍齡﹒茶系列的花茶, 而且系列中的花茶都會配搭上石斛花, 而石斛花更有著自然界凍齡仙花的美譽! 
 
花研草說所用的石斛花, 是來自鐵皮石斛, 其功效更與石斛一脈相承, 能夠抗氧化以延緩衰老!

石斛花除了是清熱下火的佳品之外, 更可提升免疫力, 增強體質, 亦有助改善睡眠質素, 對飽受失眠和睡眠不足困擾的都市人有莫大幫助! 

石斛花還具有滋陰補虛, 有助對抗三高(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 使數值保持在良好水平, 由於石斛性質溫和, 所以很多專業中醫都會以石斛來治病和養生之用, 是男女老幼皆宜的健康補品!
凍齡﹒茶系列設有 5款(胎菊﹑茉莉﹑玫瑰﹑洛神﹑檸檬) 不同味道組合及功效的花茶! 

而我便選了石斛﹒玫瑰 ($148/盒) 及石斛﹒檸檬 ($148/盒) 花茶來試試! 
 
品牌所出的凍齡﹒茶系列採用100%天然材料, 無糖無添加, 零卡路里, 而且產品通過 SGS 認證! 

另外, 產品的包裝精美, 包裝盒更可整個拆開後, 內裡印有各款產品的功效及沖泡方法, 挺用心的! 
 
每盒花茶內備有 7包獨立包裝的花茶, 而每包內都配好份量及不同的花茶配搭, 方便每次沖泡時之用! 
 
石斛﹒玫瑰 - 配以石斛花、玫瑰等主要成分, 具有抗氧化、舒緩經期不適、改善暗沉臉色!

石斛﹒檸檬 - 配以石斛花、檸檬、馬鞭草、甜菊等主要成分, 具有抗氧化、清除宿便、增強抵抗力!
 
另外, 品牌更自家設計出六款玻璃水瓶 - 「戀水‧瓶」(幸福好瓶﹑信念好瓶﹑良朋好瓶﹑活得好瓶﹑媽媽好瓶﹑爸爸好瓶) 充滿文藝風格的設計, 加上每款水瓶上都有不同意思的字句, 不論是送禮表心思, 或者勉勵自用都非常適合!
 
而每款「戀水‧瓶」內附有不鏽綱茶隔﹑棉質洗水袋﹑隔熱套等配件! 細心一看, 原來我收到的戀水瓶是刻有我的名字的, 真開心! 

至於沖泡方式, 相信大家喝茶都會以熱泡方式沖泡居多, 但其實還可以冷泡方式沖泡的!
 
石斛﹒玫瑰我愛以熱泡的方式沖泡, 因花玫瑰花有活血化瘀﹑調氣血﹑調節內分泌﹑改善膚色等等功效, 但熱泡不能泡太久, 所以我會倒在杯上後才喝! 

更發現配搭中更有玫瑰花蕾和玫瑰花冠, 不但令味道優雅清新, 飲用時一邊聞到淡淡的玫瑰花香, 再看著玫瑰花冠經沖泡後綻開的美麗形態, 不但賞心悅目, 更令人有治癒身心的感覺! 
 
熱泡時, 為免燙手, 記得套上隔熱套喔! 
 
另一款石斛﹒檸檬, 因熱泡會令檸檬產生苦澀味, 所以我比較喜歡以冷泡方式沖泡這款花茶! 

而我多在爬山前沖泡好方雪櫃, 回來時一身汗, 喝著清涼的飲品, 確實令人有消暑止渴之效! 

花茶除加入石斛花外, 檸檬乾可抑制黑色素形成及有效抗氧化, 更具排毒養顏﹑促進腸道健康﹑疏滯和健胃等等作用, 加上天然花果與無咖啡因配方, 美味簡單又養生! 
 
冷泡好的石斛﹒檸檬, 茶色帶粉橙色, 挺美的, 而且味道帶點微甜, 挺好喝的, 加上是冷泡, 冰涼涼的口感, 在炎夏裡飲用, 確實令人暑氣全消! 
 
最後, 我留意到 MZK Life 網站正在做優惠, 凡購買滿任何3盒「凍齡﹒茶」即可免費獲贈一款「戀﹒水瓶」(款式自由選擇), 多買多送, 很抵買呀!




官方網站: 花研草說 MZK Life

Facebook: 花研草說 MZK Life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