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9月29日星期六

AHAVA 成立 30 周年。呈獻一系列限量版產品

來自以色列的死海護膚專家 AHAVA 不經不覺原來已成立 30周年了, 用過它的產品後總會令人念念不忘!
 
品牌所出的產品均含有死海中的豐富礦物成份, 能維持肌膚健康年輕的關鍵成份, 而最為人熟識的, 相信非它的皇牌死海泥清潔面膜了, 不但成份天然, 用完肌膚會感潔淨之餘, 肌膚還會變得柔嫩, 用過便知有多讚!

AHAVA 為慶祝成立 30周年, 邀請了 6位來自世界各地在藝術成就上嶄露頭角的女性藝術家, 為品牌的六款皇牌面部及身體護理產品重新設計30周年限量版包裝
30周年限量版的六款皇牌產品, 分別有: Mineral Foot Cream﹑Mineral Hand Cream﹑Purifying Mud Mask﹑Facial Mud Exfoliator﹑Hydration Cream Mask﹑Mineral Body Lotion! 
而香港所售的 30周年限量版產品, 便只有 Mineral Foot Cream ($160/100ML)﹑Mineral Hand Cream ($160/100ML)﹑Purifying Mud Mask ($298/100ML) 等其中三款!
很可惜, 另外的三款 30周年限量版產品在香港並沒有發售, 真希望遲些會引進到香港發售吧! 
品牌除了面部產品外, 身體護理產品同樣不錯的, 當天我也即場進行了手部磨砂及面膜, 用後肌膚即時變得柔軟柔滑! 
另外, 品牌還推出了一款死海賦活奢顏肌底液 Dead Sea Crystal Osmoter™ X6 Facial Serum ($598/30ML)! 

它質地呈黃色油狀, 質感油潤, 且蘊含系列中最高 Osmoter™ 6 倍濃度的抗老修護精華, 透過專利技術將水生性的 Osmoter™ 轉化整合在植物油體結構, 並添加多種精製植物油, 進一步將當中的活性護膚成份輸送至肌膚表層, 減少紋理, 每次取2-3滴輕按於肌膚至吸收, 讓肌膚散發年輕光澤! 
現在要購買 AHAVA 的產品, 可在香港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比過往購買更方便及容易! 

過住我也曾體驗過品牌的其它產品, 有興趣可(按我) 重溫!






Facebook: AHAVA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