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9月26日星期三

專為幼嫩敏感肌膚而設的天然保護。全新嬰幼兒防曬護理系列 ❤ APIVITA

如果你長期暴露於陽光下而不使用防曬產品, 不但會導致肌膚提早老化﹑形成色斑﹑增加皺紋等, 更會對肌膚造成永久損傷! 

尤其是嬰幼兒的肌膚處於發育階段, 肌膚幼嫩敏感, 自我的光保護系統較弱, 容易受UVA、UVB 侵害, 增加黑色素瘤在長大後出現的可能性!
 
如果我小時候父母懂得為我塗防曬產品, 相信我的肌膚不會有太多的墨痣吧! (哭)

最近 APIVITA 特別為防曬護理系列添加新成員, 分別是: 
- 嬰兒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 30 /PA+++  ($310/100ML) 
- 幼兒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50 /PA++++ ($360/150ML) 

產品所用天然成份, 而且兩款產品都採用100% 天然濾光阻擋 UVA 及UVB! 更不含奧克立林、酒精、苯甲酸酯、矽化學物、礦物油、丙二醇、丁二醇、乙醇胺、鄰苯二甲酸鹽、多環麝香和硝基麝香等化學物質, 不但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家長們也可放心讓子女使用!
 
這款嬰兒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 30 /PA+++ (適用於初生嬰兒)

它蘊含橄欖及金盞花, 97% 天然成份, 專為初生嬰兒脆弱敏感肌膚而研製, 提供高度 UVA及 UVB 紫外線防曬保護, 對抗刺激, 補濕肌膚! 

• 舒緩敏感:有機金盞花萃取可舒緩及治療肌膚; 
• 補濕滋養:有機橄欖油及向日葵油深層滋潤肌膚, 維持肌膚天然水份; 
• 抗氧化及抗菌:加入蜂膠環糊精複合物, 保護肌膚抵禦外界侵害; 
• 不含化學物質:產品成份天然, 絕不含對嬰兒產生不良影響的化學物質; 
• 質地透薄, 氣味清香:乳液質地透薄, 容易被肌膚吸收, 氣味清香怡人(不含致敏香料)
 
它採用軟管設計, 質地呈白色膏狀, 質感帶點濃稠, 也算容易推開, 但需花小小時間才完全塗抹均勻, 推按後質感尚算清爽, 不黏膩, 但會令肌膚帶泛白情況!
 
而這支幼兒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50 /PA++++ (適用12個月或以上幼童) 我也挺喜歡用來噴身體用的!

它蘊含蘆薈及金盞花, 76% 天然成份, 而且低過敏原配方, 專為12個月或以上幼兒脆弱敏感肌膚而研製, 提供高度紫外線防曬保護的防曬噴霧, 同時具補濕功效! 

• 紫外線防曬保護:有機蘆薈幫助肌膚對抗有害的紫外線及刺激, 同時補濕肌膚; 
• 舒緩肌膚:有機金盞花萃取有效舒緩及治療肌膚; 
• 抗氧化及抗菌:加入蜂膠環糊精複合物, 保護肌膚抵禦外界侵害 
• 補濕滋養肌膚:有機橄欖油及向日葵油可滋潤肌膚, 對抗刺激, 具卓越的抗氧化保護; 
• 噴霧式設計: 液態噴霧, 方便易用, 容易被肌膚吸收!
 
它採用噴咀設計, 方便於身上噴灑, 質地呈白色乳液狀, 質感輕透及易於推開, 塗抹後肌膚會感輕微黏膩感(一會後便沒有)及少許亮澤感, 不會令肌膚出現泛白情況!
 
兩款防曬產品在使用時, 雖於接觸陽光前, 取足夠份量, 均勻塗抹面部、頸部及暴露於陽光下的肌膚, 避開眼部四周! 

由於專為嬰幼兒幼嫩敏感肌膚而設, 所以質地不具防水效果, 於流汗後, 建議重新補搽!
 
官方網站: APIVITA
Facebook 專頁: APIVITA H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