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31日星期一

鎖緊年齡的秘密。CaviarGold 納米金魚子系列 ❤ Clinelle

看到護膚品蘊含黃金及魚子等成份, 都感覺到產品那份矜貴, 而且這兩大成份都是抗皺肌人士或轉季時的至愛選擇, 只要選擇得對, 不但可以打好「肌」礎, 更可以逆轉肌齡, 鎖緊年齡秘密!
醫學美容品牌 Clinelle 將天然護膚成份與醫學科研完美結合, 研發出 CaviarGold 納米金魚子系列, 結合3 種黃金瑰寶(Black Gold 黑金魚子, 24K Nano Gold 納米純金膠囊及PhytoGold 金鐘花提取物) 發揮修護、優化、防禦的三重功效來滋潤輕熟肌膚, 不需做醫美療程都可令肌膚達致緊緻彈性! 

另外, 品牌所有產品源自100%天然植物萃取物, 堅持「不含七大刺激化學物 (Paraben 防腐劑、人造香料、人造色素、引致粉刺的成份、礦物油、酒精及羊毛脂)」的護膚理念! 
 
CaviarGold 納米金魚子系列分別有: 

~ 納米金魚子亮緻潔面啫喱 CaviarGold Firming Cleanser ($159/100ml)
~ 納米金魚子亮緻再生水 CaviarGold Firming Lotion ($189/180ml)
~ 納米金魚子亮緻提升激活面部精華 CaviarGold Firming Serum ($299/30ml)
~ 納米金魚子亮緻提升眼部精華 CaviarGold Firming Eye Serum ($259/15ml)
~ 納米金魚子亮緻提升爆水面霜 CaviarGold Firming Cream ($259/40ml)
~ 納米金魚子亮緻全效面膜 CaviarGold Firming Facial Mask Premium ($129/盒)
 
先從潔面開始分享吧......! 

這支納米金魚子亮緻潔面啫喱能掃走肌膚表面的雜質及暗啞卻絕無乾涸感, 令肌膚保持清爽﹑柔軟的感覺! 

它質地呈黃金色的啫喱狀, 不但含24K納米黃金成份, 用法跟平常使用的潔面產品差不多, 只需加水搓成泡沫後, 輕輕在臉上打圈按摩, 沖洗後, 肌膚不但感潔淨, 且不會感繃緊及乾燥感! 
 
接著用上這支納米金魚子亮緻再生水, 它可修復肌膚細胞, 有效收細毛孔、緊緻輪廓, 讓隨後使用的護膚品能更高效滲透至肌膚底層, 回復光滑、柔軟富彈性的年輕膚質! 

它質地呈凝露狀, 同樣蘊含24K納米黃金成份, 細看會看到凝露中也透出淡淡的黃金顏色, 質感具流動性, 帶輕微黏滑感, 我個人比較喜愛倒在化妝棉配合使用, 用後很快被肌膚吸收, 而且還會感到挺強的水潤感! 
 
這支納米金魚子亮緻提升眼部精華有效收緊及提升眼部輪廓, 有助減褪雙眼皺紋及細紋, 撫平眼周浮腫及眼袋, 同時淡化黑眼圈, 並為肌膚補水令眼周肌膚變得水潤, 細嫩重生! 

它質地呈透明的凝膠狀, 當中含有24K納米黃金顆粒, 質感清爽, 易推開, 而且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用後令眼周肌膚不但帶有亮澤感, 去除眼周浮腫效果不錯, 即時回復緊緻! 
 
納米金魚子亮緻提升激活面部精華能有效減淡細紋和皺紋, 恢復緊緻和彈性, 塑造V形輪廓, 同時淡化因年齡增加而出現的色斑, 膚色顯著回復明亮, 緊緻度和明亮度獲得重大提升! 

它跟眼部精華質地很像, 質地呈透明的凝膠狀, 當中更含有24K納米黃金顆粒, 容易推開及快速滲透入肌膚, 質感清爽中帶有水潤感, 用後令肌膚帶緊緻水潤之餘, 也呈現一份亮澤感! 
 
護膚的最後一步會塗上這罐納米金魚子亮緻提升爆水面霜, 具有提升面部輪廓、撫平細紋及皺紋、豐盈肌膚水分, 緊緻滋潤和修護皮膚! 

它質地呈淡黃色乳霜狀, 質感輕柔水潤, 容易推開, 塗抹後肌膚會感到滋潤及鎖水, 提升肌膚亮澤度, 如配合一些按摩動作使用, 更能促進肌膚血液循環及緊緻效果! 
 
整個護膚程序又怎可少了面膜一環呢! 

這款納米金魚子亮緻全效面膜蘊含納米金魚子精華, 擁有相當豐富的高效營養成分, 且有效增強肌膚彈性, 回復柔滑細嫩, 同時撫平細紋及皺紋, 令皮膚緊緻, 提升及淨白! 

每盒面膜裡都備有 5片以獨立包裝設計的面膜, 而每片面膜所用紙質帶少許厚度及挺身, 所以面膜中不夾雜托紙! 
 
剪裁方面也挺合我大臉人, 都能完全緊貼肌膚, 精華量蠻多的, 令精華完全滲透入肌膚! 

敷約 15-20分鐘後, 便可拿下面膜, 無需沖洗, 敷後肌膚變得水潤飽滿, 有效為缺水肌膚作出急救補濕之效, 用後肌膚更帶有亮澤感! 
 
銷售點: 指定莎莎﹑屈臣氏﹑AEON (康山﹑黃埔店) 及 Clinelle 網上商店



Facebook 專頁: Clinelle Hong Kong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