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24日星期四

簡單3步曲。強韌髮絲。減少掉髮 ❤ AVEDA invati advanced™ 加強版減少掉髮系列

壓力大﹑生病﹑生育後﹑激烈節食或不吃澱粉的減肥法等等.... 都是導致掉髮最常見的原因, 造成部份生長期毛囊提早結束進入休止期! 

早陣子開始發覺自己掉髮挺嚴重, 每次洗完頭及吹頭後, 都不難發現遍地都有髮絲, 雖然說每次掉髮不多於 50-100 條都屬於正常合理範圍, 但如果每天都這樣掉髮下去, 掉髮速度快過生長, 相信我很快會變成禿頭了! 
 
所以我早陣子已轉用 AVEDA 最新推出的 invati advanced™ 加強版減少掉髮系列, 來幫助髮絲加強韌度, 改善掉髮的問題!

invati advanced™ 加強版減少掉髮系列的 3步曲產品: 頭皮淨化洗髮水強韌髮質護髮素頭皮激活精華, 主要採用 Ayurveda 草本植物成份, 98% 天然萃取成(有人參﹑有機認證薑黃﹑有機認證的印度聖果油柑子 amla) 配合 AVEDA 專利能量發酵技術, 不但能減少掉髮高達 53% , 每天使用, 能有效瞬間強韌髮絲, 為頭皮注入源源生氣!
 
這款 invati advanced™ 頭皮淨化洗髮水 (HK$330/200ml, HK$1240/1000ml) 蘊含冬青樹提煉的水楊酸, 能去除頭皮的老化角質, 清除堵塞毛孔的產品積聚物, 當中的滋養配方能有效潔淨頭髮, 能防止洗髮引致破損折斷! 

它質地呈米黃色乳液狀, 帶有清新的草本香氣, 沾水後都能搓出泡沫, 但泡量不多, 在洗髮時搓揉, 不會令髮絲打結, 也沒有難以推開的手感, 偏向清爽, 潔淨力不錯!
 
invati advanced™強韌髮質護髮素 (HK$330/200ml, HK1240/1000ml) 即時增厚頭髮, 締造輕盈滋潤的效果, 能保護髮絲免受破損! 其天然萃取成份 2 氨基酸能模仿頭髮的組織, 幫助頭髮從根部至末端都回復強韌! 

它質地呈米黃色的乳霜狀, 質感豐厚, 同樣帶有清新的草本香氣, 沖使後不會感到有假滑情況, 滋潤度偏向清爽, 在梳理髮絲時都能輕易順滑髮絲, 沒有出現打結情況!
 
最後用上 invati advanced™ 頭皮激活精華 (HK$750/150ml, HK$1120/150ml x 2支) 能減少掉髮, 並幫助延長頭髮壽命! 精華更以全新激活配方, 加入了橘子皮和日本虎杖, 可滲透髮絲表面, 深入鞏固頭髮的天然角質蛋白, 能瞬間濃密秀髮!
 
加強版的激活精華質地呈淡黃色液狀, 質感清爽, 不黏膩, 只需每天使用 1次, 配合獨特的按摩手法激活頭皮, 有效刺激頭皮毛囊, 為秀髮打好健康根基! 
[獨特的按摩手法]

1) 將頭皮激活精華均勻地噴於頭皮上, 每邊 8次, 再利用手指按壓頭頂位置的壓力點 (即位置 1, 2 及 3), 然後利用姆指按壓頭部後方的壓力點 (即位置 4 及 5)!
2) 雙手放於雙耳上方及向頭頂方向滑動! 
3) 雙手放於雙耳上方及向頭頂方向滑動! 
4) 由頭頂開始向頸椎方向, 利用姆指按壓壓力點 (即位置 1 - 5 )!
5) 以 AVEDA 木梳作進一步頭皮按摩, 輕柔地作打圈按摩! 
6) 再以木梳由上往下順梳!
 
我本身髮絲粗硬帶乾旱感, 容易產生頭氣問題, 但用了上述 3步曲後, 不但頭皮感清爽, 連帶頭氣也消除了, 也證明頭皮用對了產品! 

另外, 最明顯是每次洗完頭及吹髮後, 地板上及浴間所留下的髮絲, 明顯少了很多, 掉髮問題一天比一天的有所舒緩及改善不少, 效果顯著! 

髮根變得鞏固及健康, 令髮線稀疏情況也變得不再明顯, 看起來頭髮變得豐盈, 是我近期最讚賞的一系列產品!




官方網站: AVEDA
Facebook 專頁: AVEDA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