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2月20日星期三

塑造逆肌齡。美肌胎盤素 ❤ 一木研究所 ICHIKI

女士們愛美, 會花不少心機及時間去做保養, 目的都是想延緩衰老, 保持年青! 而在眾多外塗保養品中, 相信大家都會覺得胎盤素的抗老美肌效能是相當卓越! 

但原來在 2015 年, 於日本應用藥理發表研究報告中指出, 「胎盤素應用於口服補充品中, 更能有效延緩皮膚衰老」包括對皮膚鬆弛、細紋、色斑、皮膚暗啞、缺水等等都有顯著功效, 令皮膚回復年輕時緊緻飽滿, 有光澤的狀態!
 
所以單靠日常保養也只能在於肌膚表面上得到改善, 要達到延緩老化, 我會配合內調口服的保健品, 不但可增強肌膚免疫機能, 更能改善皮膚衰老問題!

早陣子開始服用由日本百年藥廠研發及生產的一款口服護膚產品 ~ 一木研究所 ICHIKI 美肌胎盤素 ($299/盒, 80粒), 產品由生產到包裝都在日本完成, 100% 日本製的!
 
我之所以夠膽一試, 全因產品不但由日本百年歷史製藥公司製造, 其生產程序皆由日本當地進行及製造, 而且在日本更通過了 GMP 認證, GMP (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 即生產質量管理規範, 要通過 GMP 認證, 必需要符合原材料、廠房、設備、衞生、人員培訓和品質管理多個範疇的高規格要求, 以達到安全及品質標準, 才會簽發這個認證! 

另外, 成份嚴選在安全無污染農場飼養的豬胎盤進行抽取(日本規定只能以豬或馬進行胎盤抽取)營養構造與人體最為相似, 極易吸收, 並於當地 GMP 認證工場進行去除雌激素及殺菌的程序, 再造成 20倍超強濃縮, 令每份量都包含 4000mg 的胎盤素, 高效可靠!
 
產品更匯集 5大殿堂級美肌成分, 分別有: 

胎盤精華:潤澤修護
活性生長因子極速修護受損肌膚細胞, 打造年輕彈滑肌!

膠原蛋白:光澤彈滑
補充皮膚膠原蛋白, 能使皮膚保持彈性及水分, 減淡縐紋!

神經醯胺:鎖水保濕
將肌膚水分子緊緊連結, 令皮膚水潤剔透, 彈性充足!

低分子透明質酸:長效吸水
提升肌膚吸收及儲存水分的能力, 低分子結構更易吸收!

輔酶Q10:高效抗氧
超強抗氧化, 激活細胞能量, 提高肌膚免疫力, 淡化及排走色素, 延緩衰老!
 
胎盤素是動物胎盤的萃取物, 具有提高肌膚恢復力的功效, 含豐富美肌營養如蛋白質、多醣、卵磷脂等, 其精華所在為小分子的肽類和核酸, 是活化細胞的重要元素!

胎盤素由於取自正在高速生長的組織, 經多年科研及測試證實, 具有改善膚質的功效, 有效做到美白補水、淡化皺紋色斑、改善皮膚暗粒等功效, 能幫助細胞新生, 增強肌膚免疫機能!
 
服用方法也簡單, 只需每天一次, 每次 4 粒, 飯後服用! 如要急需改善皮膚者, 每次服用 6 粒! 

服用時, 藥丸帶有香甜的糖果味, 容易入口, 但為免影響產品功效, 請不要咬碎它, 還是以水吞服會比較好!
 
我是在農曆過年前便開始服用這瓶美肌胎盤素, 而在過年期間, 我差不多每一天都很晚才睡覺, 在沒有服用美肌胎盤素前, 肌膚熬夜數天後定必變得又乾又暗啞!

但服用美肌胎盤素後, 發覺這段時間肌膚不但沒有變差, 反而變得水潤亮澤, 細紋也有所淡化, 連上妝也沒有出現浮粉情況, 我便知是產品的功效已在發揮中, 而且效果比我想像中快見效!
 
我已經服用完一瓶了, 眼見現在還有優惠, 我要快手再去入貨了! 

由現在至 2019 年 2月 28日, 到萬寧購買一木研究所美肌胎盤素, 並於付款時展示 $20 現金券, 即可扣減 $20! 

$20 現金券不限使用次數, 快登入以下連結領取吧!




Facebook: 一木研究所ICHIKI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