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1月2日星期四

年度名牌開倉。快去尋寶 ❤ BEAUTY U & ME

不經不覺已踏入2020年, 而且數數手指距離農曆新年的日子也挺近的, 在四出為辦年貨而作準備同時, 眼見有不少店舖已開始進行開倉活動, 女士們嘛, 當然也順便看看, 搜羅一下有沒有超抵美妝護膚品, 為肌膚扮靚一番! 
這次我去了位於觀塘的【 BEAUTY U & ME 美妝名牌開倉 】, 場內有多款著名品牌的化妝品﹑護膚品及身體護理產品等, 全部貨品都以超低價發售!
當中有 CHANEL﹑TOM FORD﹑CLINIQUE﹑CLARINS﹑SK-II 及 LANCOME 等等名牌產品!
 
更有大家愛用的日韓妝品及護膚產品出售!
場內所售產品種類繁多, 其中包括唇膏﹑香水 ﹑眼影﹑粉餅﹑面霜﹑潔面產品及身體護理產品等, 款款產品價錢相當吸引! 
 
連我早前分享過的法國護膚品牌 Indemne 也有售(可按我重溫), 價錢實在太抵了, 我也忍不住也入手了! 

這品牌所有產品成份都是以植萃方式提煉, 而且擁有 crueltyfree and vegan 的認證, 保證成份內不含動物成份及沒有經過動物測試的『純素』品牌! 
 
另外, 於展期內的每個星期六, 會特別推出 $1元秒殺搶購活動(包括有 SK-II﹑CLARINS﹑CHRISTIAN DIOR﹑LANEGIE﹑YSL﹑GUERLAIN 等) 名牌精選產品 以 $1 劈價發售, 所以大家要留意各款心水產品的推 出日子! 

而這個星期的 $1 秒殺搶購產品十分吸引, 如你感興趣搶購, 記得提早到展場搶購呀!

註: 活動會於當天早上十一點開始, 每款 $1 貨品數量, 只有十件, 每人限購一件, 售完即止! 
 
如用 Whatsapp 下單購物滿指定金額, 更會額外送出指定產品! 

而到場的朋友, 記得也掃一掃場內的 QR Code , 填寫表格, 也可領取贈品一份(詳情請參看場內條款)! 
最後, 我還是忍不住入手了 Indemne 我沒曾用過的產品回家, 你也想買到又平又抵的產品, 就快去看看喔! 
 
[BEAUTY U & ME 美妝名牌開倉]

日期:即日 至 2020 年 1 月 23 日
營業時間:上午 11 時至晚上 8 時 
地址:九龍觀塘駱駝漆大廈第 3 座地下 A3-A4 地舖 
付款方式:只收現金



Facebook: BEAUTY U & ME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